国家利益名义下的罪恶(组图)

作者:佚名 发表:2007-12-24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至今日,二十一世纪的中国,宪法和物权法仍旧不过是几张废纸。在国家利益的名义下,小民的立命之本被残暴的剥夺,呈现在人们眼前的凄惨景象在二十一世纪 的今天是如此的刺目。所谓的国家利益不过是权贵们吞噬蚁民大众的遮羞布,不要说这样的人间惨剧离你我太远,在国家利益的名义下,也许明天如此的厄运将泰山 压顶,你我将无路可逃。

这两天看到欧洲申根协定扩大的消息,有一种想流泪的感觉。欧洲这个上帝惠顾的大陆终于从小国林立逐渐走向了统一,但他们今 天的统一是吸取了几千年以来惨痛的暴力教训,通过协商、妥协,是完全自愿和和平的走到一个大家庭里来的,体现的是欧洲文化妥协、互利和理性的特质。而我们 的祖先早在2000多年前就完成了这一一统的过程,但却是用暴力的手段通过杀戮和剥夺来贯彻强权一统的强悍意志的,体现的是强权、暴力和独占(霸)的特 质。也许是我们祖先的这种思维习惯融入了我们文化的血脉,强权、暴力和独占(霸)已成为我们中国文化的基因,看看我们周遭的可怕现实吧,这就是一个权贵们 的天堂,蚁民百姓们的地狱!

有人说文化没有优劣,但是我要说,如果这个世界最后只剩一种文化,那一定是上帝惠顾的欧洲文化。

2007年的今天,那巨大的铁锤轰毁的不仅仅是中国蚁民百姓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它同样也在轰毁着已经走到尽头的中国文化。

在国家利益的名义下












 


含泪转引一首元人小曲:

看惯了世态炎凉,

听腻了为民请命。

皇恩浩荡,

到头来依旧是旧药换新汤;

文人墨客,

写烂了歌德文章,

百姓水火,

权贵天堂。

管他谁对谁错,

谁短谁长,

自骑蹇驴在林莽,

一壶浊酒愁去肠,

醉后卧斜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