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共对华侨的大屠杀 中共是主要支持者

抗议中共篡改历史

作者:陈礼辉 发表:2007-12-14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色高棉在世的五位凶手相继要被送上“种族灭绝罪行国际法庭”。

1975~79年期间,红色高棉屠杀约170万柬埔寨人与中国人(50万),中国政府在此扮演了主谋犯的角色。中国应该对(红色高棉所犯的)违反人道的罪行、灭绝种族的屠杀罪行和战争罪行负责。历史学家普遍认为,中国是红色高棉的主要支持者,在70和80年代为红色高棉提供了物资和武器。

“在当年柬共对华侨的大屠杀中,中共扮演了极其重要又极其可耻的角色,时至今日,中国外交官出传记的不少,却没谁敢出来承认自己就是当年(1975~1979年)中国驻金边大使馆的外交人员。……当时(1975~1979年),中国援柬的“专家”们遍布柬埔寨各地、党、政、军各部门,正是这些人帮助这支丛林游击队实施了惨绝人寰的大屠杀。所有向中国国内或中国大使馆投诉或求救的信件,都被中国大使馆及其领导下的“专家”们封锁了,华人的信件被翻译成柬文,或直接就较交给了柬共,这些投诉或求救人的结果就可想而知……。在柬埔寨大屠杀中应该承担主要责任的并不是柬共,而是他的上级领导部门:中国共产党,因为当时的柬共并没有多少自主权。”(野夫:《为屠夫作传》)

在面对历史真相的时刻,中国政府为了摆脱历史的屠杀主谋罪名,2002年11月,中国总理朱鎔基对柬埔寨进行了四天访问,大笔一挥,勾销了柬埔寨政府欠下的2.2亿美元的债务。2006年4月,中国总理温家宝也在他短短的两天访问中,又宣布了给柬埔寨政府六亿美元的援助。中国想用钱来拖延审判,拖它八年、十年等这批屠夫死了,到时死无对证,真相就有得争论。另一方面就大量主使其文棍在自由世界的中文媒体相继发表文章为其洗脱罪名,让这批篡改历史的文章留给下一代以便浑水摸鱼、扰乱视听。

近期在网上读到一篇文章,作者自称为“中华新青年”,竟然说“红色高棉屠杀的只是本国人民和具有本国国籍的华裔、越南裔、老挝裔和泰裔。从传统的国际法观念来看,这乃是一国之内政,而非国际法的管辖范围。何况,红色高棉也并没有侵略别国的领土、屠杀别国的人民。”

中共知道要篡改大屠杀主谋的事实不容易,只能用金钱来拖延审判,但在这170万的死者中,有50万是中国人,中共怕真相被披露,会引起华侨、华人的震撼,因此就说“红色高棉屠杀的只是本国国籍的华裔”。

在1970年前,超大部分的旅柬中国人都是中国籍,原因如下:

1、华侨都看不起柬埔寨人,认为只有穷华侨才会娶柬女人。
2、在柬埔寨的国籍法中,在柬出生的孩子不能获柬籍。
3、中国政府为了逃避对华侨的负责,在1960年代周恩来就教唆西哈努克立法规定18种行业外国人不能经营,目的是要逼华侨入籍,但幼稚、愚蠢的爱国华侨没意识到这一点,再加上华侨看不起柬人,华侨商人就会让其家庭内最没用的一成员去加入(其实是购买──大约普通工人一年半到两年的工资)柬籍,再由这位柬籍的人当持牌人(法人代表)。保留中国籍的人每年还要缴纳750里尔(大约半个月的工资)的居留印花税。

以上三点可看出在柬被屠杀的可说全部都是中国人(50万),中国要篡改历史是天理不容。

从1949年开始,中华人民共和国只照顾和保护中国共产党员,其他的国内中国人民当为生产工具,海外华侨全都当作Kleenex(一次性的卫生纸),用后即丢(如印尼和柬埔寨华侨)。在毛泽东时代,华侨、华人被中国当作颠覆当地政府的工具,而现在的开放,则被当为共产党员的经济摇钱树。

我们现在住在自由国家,也加入当地国籍,我们要会保护自己,别再被利用,最主要的要提防害群之马(间谍),除非你是中国共产党员,不然中国的富强,你沾不到光,而中国在国际上的“坏形象”,我们首当其冲会被拖累。

为了要确认中国对华人的政策,我打电话到中共的喉舌法国《欧洲时报》的编辑部询问,他答得很清楚:入了当地国籍的华人,中国没有义务保护。

来源:民主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