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国领袖”的成份问题

作者:烈雷 发表:2007-12-09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去,大陆社会是佷讲究成份的,你成份不好就上不起学,你成份不好就当不起官,你成份不好就结不成婚…而碰到大运动, 你成份不好甚至会丢命。

匪共政权如此看重成份,那我们来看一下匪共政权---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领袖”:毛。刘。周。朱这四大天王,他们究竟是什么成份?

毛泽东—地主

其父毛顺生拥有土地60亩,房子10几间,并有雇工数人,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地主。在五十年代当地政府划分毛家成份时,为讨好毛泽东原想定贫下中弄,然毛嫌改动过于大,欲盖弥彰。最终定了一个擦边线的成份--富农。

刘少奇—地主

祖父有田地120亩,父亲一代成破落地主,但其家仍有田地和20多间房子。

周恩来—官僚地主

祖父周骏龙做过知县。父亲周贻能,做过师爷,晚清时代捐过国学生、六品主事衔,在家乡淮安置有一处宅院和土地,属于官僚地主。

朱德—中农

其祖父有田6亩,至父一代已经不够营生。

也就是说四大天王里边就有三个是剥削阶级出身, “成份不好”的占了百分之七十五。

匪共即如此,而当时的对手国民党的领袖是什么出身呢?

孙中山—雇农

父亲孙达成,没有田地,是一个雇农。其兄由于在家乡无法生活下去,才远渡夏威夷,后发迹。

蒋介石—工商

父亲蒋明火是个盐商,家境小康。

李宗仁—富农

父亲是农村私塾老师,家有薄田20余亩。

大部分不是剥削阶级出身。如果按血统论的观点,国民党领袖更能代表被剥削阶级的利益。

然而历史却跟逻辑开了个玩笑, “成份好”的国民党领袖却被“成份不好”的共产党领袖以阶级斗争的名义给搞倒了。

而到了匪共主政的时代,当局更是总拿阶级来说事。政治运动,动则查人祖宗三代,一代地主便是坏人,三代贫农便是好人。

然而三代之上呢?三十代之上呢?全中国人民的成份皆可以是公侯将相或者农工奴婢的。由此,成份之荒谬,一目了然。

以历史之经验观之: 富人里边有好人坏人,穷人里边也有坏人好人。 朱元璋是贫下中农却杀人如麻;李世民是公子王孙却爱民如子,贫富并不是善恶的必然标准;人的属性也不仅仅只是阶级。

然匪共是最善于计谋的,剥削阶级——被剥削阶级,这种简单粗暴的划分方法,本身就蕴涵着别有用心的计谋。

这在前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和周恩来的一番唇枪舌剑中便小有暴露。赫讽刺周,大意是说:“我的出身是工人阶级,而你却是出身于资产阶级,我们谁更能代表无产阶级说话呢?”

周恩来向来巧舌如璜,他思忖片刻,答曰:“是的,赫鲁晓夫同志,但至少我们两个人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我们都背叛了我们各自的阶级。”

周恩来没有背叛原阶级,而是在原阶级的基础上更进了一步。 打倒地主好当奴隶主。打倒官僚主义好实行奴隶主义。就是这某一小撮人的阴谋想法。

于是共产革命自然便成了一群地主教唆农民打倒另一群地主,一群官僚教唆农民打倒另一群官僚的革命。

写于二00七年十二月五日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