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探索所发出的两类如此不同的声音

作者:清易 发表:2007-12-06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72年和1973年美国先后发射了“先驱”10号和11号、“旅行者”1号和2号宇宙飞船,探寻遥远的外太空。“先驱者”10号和11号各带有一封 “写”在镀金盘上的问候信。“旅行者”1号和2号各携带了一张直经30.5cm名为“地球之音”的镀金唱片,并有放音设备,上面录有60种语言的问候语、 113幅描绘地球风土人情的编码图片(其中一张有万里长城)、35种地球自然音响、27种世界名曲。

1977年,美国的"旅行者一号"又给外面的世界带去了更丰富的信息,包括一部结实的唱机和一张镀金的唱片,唱片上收录了几十种人类语言和多首音乐作品(其中有中国的古曲)。人们热切地期望外星人会收到它。

“旅行者”宇宙飞船携带的“地球之音”还有美国总统卡特签署的给宇宙人的一份电文:“这是一个来自遥远的小小星球的礼物。它是我们的声音、科学、形象、音乐、思想和感情的缩影。我们正在努力使我们的时代幸存下来,使你们能了解我们生活的情况。我们期望有朝一日解决我们面临的问题,以便加入到银河系的文明大家庭。这个“地球之音”是为了在这个辽阔而令人敬畏的宇宙中寄予我们的希望、我们的决心和我们对遥远世界的良好祝愿。”

1968年12月下旬,阿波罗8号宇宙飞船去月球初步侦察,在月球外围环绕之后返回,三位宇航员携带了圣经,并圣诞节清晨在太空轮流朗诵了圣经中《创世记》第一章1—10节给全世界的人听。后来美国为此次去月球侦察发行了一枚纪念邮票,图案上有地球和月球,中间印有《创世记》第一章:“起初上帝创造天地”(In the beginning God)。  

奥尔德林、阿姆斯特朗等三人,于1969年7月16日乘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首登月球,他们用无线电向地球全体人类提议,作片刻静默,以表首登月球向上帝的感恩,他们又在那里读最后晚餐的经文(圣经《马太福音》26:26-28),并祷告说:“藉着这次登月得进一步地感谢、认识创造宇宙人类和维持宇宙的上帝。”阿姆斯特朗和艾德林在月球表面漫步两个小时,艾德林在月球上通过卫星转播站向人类发出呼吁:“无论你在何处,请暂时停下来,向上帝表示感谢吧!”他们朗诵了圣经《诗篇》第八篇的诗句:“我观看你指头所造的天,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便说,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世人算什么,你竟眷顾他?”还把圣经《诗篇》第8篇的诗文和美国国旗一起插在月球上。

1972年欧文乘阿波罗15号宇宙飞船鋀月,当他看到月球上的高山与深谷时,不觉说出《诗篇》的话来:“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圣经《诗篇》121:1-2)。他返回地球以后,成为一位布道家,到世界各国去传福音,也曾到非洲最贫困的地方去作见证。他在香港布道时说:“当我的宇宙飞船登陆之后,我沿梯而下,心中有一种感悟,知道上帝是实在的,上帝也与我同在。”   

杜克也乘阿波罗15号宇宙飞船登月,他在月球上走了三天,当他回到地球后,改行经商,他虽名声显赫,但内心空虚万分,有一天他在查经聚会归途中,他遇到了耶稣,重生得救了,从此上帝与他同行,他到处见证上帝的奇妙和大爱。  

自从美国登月以来,许多宇航员都清楚地看到了上帝创造宇宙的伟大和奇妙,更认识了真神,其中有十三位辞职,在真道上深造,成为传道人,到目前为止至少已有七十一位宇航员决心全时间事奉上帝。乘阿波罗15号宇宙飞船登月的欧文亲自口述自己美好见证:“回首抬头看看地球,这个既美丽又温暖的东西看来脆弱得很,就象你只要用手指碰碰就会支离破碎似的,这情景足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思想,它能使人欣赏上帝的创造和他的慈爱。  

在月球上那次经历,令我永生难忘,我感到心旷神怡,挂虑全消,并且有一个重大的发现。”“我从来都相信有一位创造天地的上帝,许多人认为宇宙一定有一个开始,不会无缘无故地出现相信它是被造的。但是,我个人对神的感受很不同,小时候,我有过一个接受神的经历,但在年轻时及在军队里时,我几乎没有时间去深入思想那些必须发问的问题,我度过的是学习、高速飞行及纪律性的生活,好象没有时间去问有没有神?我可以认识他吗?宇宙何来?我要到哪里去?死后何往?等等问题。”“然而,我在月球清澈闪耀的表面上找到答案,我感受到上帝的存在!就象许多在西方出身长大的人一样,我得知上帝藉着耶稣基督向我们显明自己,但只有当我打开心门接受他后,我的生命才得到满足。”

2007年11月中国嫦娥一号卫星则搭载着32首歌曲经过漫漫旅程到达38万公里之遥的月球。这30首曲目是:《谁不说俺家乡好》《爱我中华》(宋祖英)《歌唱祖国》(合唱版)《梁山伯与祝英台》《我的祖国》(郭兰英)《走进新时代》(张也)《二泉映月》(彭丽媛)《黄河颂》《青藏高原》《长江之歌》《在希望的田野上》(彭丽媛)《春天的故事》(董文华)《七子之歌》《我的中国心》《高山流水》(女子十二乐坊)《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吴雁泽)《阿里山姑娘》《贵妃醉酒》《难忘今宵》(李谷一)《歌声与微笑》《春节序曲》《半个月亮爬上来》《游园惊梦》《富饶辽阔的阿拉善》《良宵》《十二木卡姆选曲》《东方之珠》《在那遥远的地方》《我是中国人》《但愿人长久》。除这30首曲目外,嫦娥一号卫星搭载的还有两首“特别选用曲目”:《国歌》《东方红》。经此对比,不用再多说什么了。中共解体到如此程度之时,其邪灵的残渣碎物还附着在高科技项目上苟延残喘并去污染亵渎宇宙空间,垂死挣扎,只增笑耳!(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