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使女人不像女人(图)

作者:宇驰 发表:2007-12-05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呀!我差点都不敢认了,像找了个新媳妇似的......"通过注射脂肪填充和对突起部分进行磨削,整形术矫正,假体支撑等等一系列整容手术,丈夫周绍成见到妻子邹春兰的崭新面容时激动得连声惊呼。以前威武粗壮胡子拉茬的大男人模样的媳妇看上去有一点儿女人味儿了。"最让我高兴的是嘴边的胡子不再冒出来了!"听了丈夫的话,邹春兰也兴奋地说。

近来众多媒体反响热烈,众多网友也送来祝福,说邹春兰整形后与跳水皇后伏明霞有几分相似了。原来,她就是前大陆举重冠军邹春兰,难怪。

邹春兰曾经在全国举重冠军赛上多次夺得冠军,打破全国纪录和世界纪录。在她的运动员生涯中,邹春兰共获得过9块金牌。  

现在的大陆竞技运动员,为了出成绩都是千方百计,什么招儿都使,尤其是举重柔道摔跤项目的运动员都吃乱七八糟的补药,一个个都赛过李逵气死鲁智深,比男人还男人。

曾被小女孩叫过"叔叔"的邹春兰是在网上开博客,叙述她自己不男不女这个令人尴尬的事情的。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后,全国各地不少网友便给她想办法出点子,重庆几家整形美容机构获悉后,均有意向免费帮助邹春兰。所以促成了她整容愿望的实现。

一位网友鼓励她说:"邹姐你是幸福的,至少你还有过曾经的荣誉,邹姐你是不幸的,现实对你过于残忍。外表美不美不是那么重要,不过适当的做些改变也是好的,至少别人看着舒服,自己看着高兴。"

她的丈夫周先生说,这么多年来,因为生活窘迫,无法给妻子买化妆品和像样的衣服。更谈不上进整形美容院了。现在,自己觉得很对不起妻子。

现在的大陆体育已经背离了强身健体的宗旨,完全变成了为了争光和利益的夺取金牌的机器。对于运动员来说,取得冠军的机会毕竟很少。邹春兰即使得到了金牌,风光一时,然而糟蹋了身体,体内激素的失衡,也是不尽的烦恼。退役以后被一脚踢开,任由自生自灭,往往在下半生等待他们的将是一条艰难的求生之路。

邹春兰1993年退役后,由于文化水平太低,不善谋生,经济上陷入困境,不得不在一家大众浴室靠搓澡谋生,每月收入不足500元。

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现在的邹春兰夫妇经营着一间洗衣店,过上了老百姓的家常日子。如今的邹春兰皮肤变得光滑,胡须已经消失,她怀着整容后的喜悦,高兴得说:"我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感觉到自己是个女人了"。

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