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我所认识的牛阿姨怎么可能跳楼呢?

作者:颜海玉 发表:2007-12-02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注:颜海玉,女,50岁,原广东农垦物资总公司工会副主席,澳洲公民颜智辉的姐姐。二○○○年七月,她因修炼法轮功被抓至广州市沙河粤垦路广东农垦疗养院洗脑班,后被劳教二年,关押于广州槎头女子劳教所。被抓时儿子只有14岁,因上不起学只能待在家里。在劳教所里,狱警为逼迫她写 "保证书"放弃修炼法轮功,把她吊起来,脚尖着地吊了整整24小时,还时常把她关在暗无天日的小号里。颜海玉是被"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二 ○○二年首次公布的一份包括十六个国家的海外华人和居民在中国国内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关押亲友的一百多位要求中国政府立即释放的受迫害人之一。)

我所认识的牛姨怎么可能跳楼呢?

新西兰 颜海玉

当我从海外中文媒体得知有关"广州市白云区年逾六旬的牛传玫老人被当地公安强行带走五天后,其家人接到牛传玫"跳楼"身亡通知"一事的报导后(详情见: http://epochtimes.com/gb/7/8/24/n1812887.htm),看着她在报导中的遗像,心中好生难过,我所认识的牛姨,那么的坚强、善良,她怎么可能跳楼呢?

我了解她的为人。我认识她是在二○○三年的八月初,当时我在槎头洗脑班里被迫害的生不如死(在广州槎头妇教所里,一直劫持着许多法轮功学员。为了达到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的目的,妇教所不法狱警使绝了招数,采取各种卑鄙手段迫害那些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如:用棍子插入女学员的阴道, 把法轮功学员腿绑烂吊残, 还将她们列为"红牌"人员而到期不放等等。更多详情请见http://64.62.138.84/gb/3/8/22/n363272.htm)。

牛姨大概是九八年底或九九年初才走入大法中来的,修炼时间不长,就赶上江泽民之流铺天盖地的打压、迫害法轮功。然而她对大法是那么坚定与坚信,虽然被多次迫害,她跌倒了又爬起来,继续按着大法指引的路向前走着。当我实在受不了,告诉她,自己被迫害的不想活了的时候。还记的当时她严肃而坚定的对我说:一定不能寻死,这是不可以的(编注:法轮功是明确反对杀生的,包括杀他人、杀己)......她不断的开解我,并告诉我国外的大法弟子和我在国外的家人都在营救我,我不是孤立无助的,等等。

要知道,那时她自己也在被迫害中!她没有家人在海外。对于一个没有任何海外背景的的法轮功学员,中共政府是什么事都做的出来的!她自己也是在生不如死中煎熬着,可她还在想着帮助他人!我和她在一起才几天,就能感受到她是那么的善良,对大法无限向往的心,那种不怕挫折百折不挠的精神,令人感动。这样的人你能相信她会去跳楼吗?

看着她的遗像,我不禁又想起了东莞凤岗镇原工交办主任赖智君。他是我昔日的同修。九九年二月初才开始修炼大法,当九九年7.20中共迫害法轮功时,他才走入修炼没几个月,可他凭着对真理的坚信,于九九年十二月独自北上,到天安门广场去炼功。听见着的人说:在那里他被中共的便衣们拳打脚踢。

当他被抓回东莞后,据说他是东莞第一个公务员为法轮功上京鸣冤的人。为了更加残酷的迫害、"转化"他,二○○○年三-四月间他被强行送三水劳教所劳教。在那里,他坚决抵制中共劳教所不准炼功的要求,坚持炼功,受到劳教所的干警们疯狂的迫害,在那儿不断的被毒打、电击,他忍无可忍,开始绝食抗议,几天后就被折磨死了。可家人得到的通知却是称他得急病死亡。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这个宇宙的真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达八年多了,不能再让它继续下去了!全世界有良知的世人都应该站起来反对这场世纪大迫害,那邪恶的江××以及其追随之流必将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接受人民公正的审判!(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