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6岁男孩与6米巨蟒同睡6年(图)

发表:2007-11-29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萨姆巴斯·乌欧恩和他的宠物蟒蛇


英国媒体近日报道,柬埔寨6岁男孩萨姆巴斯迄今已与一条巨蟒同住同睡长达6年。巨蟒如今全长6.1米、重达120公斤。尽管萨姆巴斯的父亲先后3次将它送回到森林中,但它每次又都自己溜了回来。

现代快报11月28日报道 许多儿童都会将小猫小狗作为自己的宠物,但令人目瞪口呆的是,柬埔寨6岁男孩萨姆巴斯·乌欧恩的宠物竟然是一条长6.1米、重达120公斤的雌性巨蟒!据悉,萨姆巴斯从3个月大时就和这条叫做"幸运"的巨蟒成为形影不离的好友,迄今已与它同住同睡长达6年。
    
从小将蟒蛇当宠物 与蟒同眠6年
    
萨姆巴斯·乌欧恩住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市约40公里之外的西特·特波村,6年前,当萨姆巴斯只有3个月大时,一条本来居住在森林中的雌性缅甸蟒蛇不知何故突然出现在他家的院子中,当时它只有不到半米长。母亲金姆·坎娜拉认为这是个好兆头,相信它能给一家人带来好运,于是祈祷这条蟒蛇留在家中,并为它起名叫做"查姆奴恩"----柬埔寨语中"幸运"的意思。
    
奇怪的是,蟒蛇"幸运"似乎通人性一般,真的从此留下不走了。更让人惊讶的是,尽管蟒蛇"幸运"的外形让许多成年人都心惊胆战,但年幼的萨姆巴斯居然和它一见如故,很快就成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无论到哪里玩耍都要将它带在身边。过去6年来,萨姆巴斯甚至每天晚上都要和蟒蛇"幸运"偎依在一起睡觉。
    
120公斤"超级巨蟒" 甘当男孩"守护神"

    
尽管6年前来到家中时只有不到半米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幸运"已经长成了一条全长6.1米、重达120公斤的"超级巨蟒"。和它相比,萨姆巴斯简直就像一个玩具娃娃,而"幸运"完全可以轻而易举地将萨姆巴斯碾成肉酱!但实际上,蟒蛇"幸运"对小主人的感情极其深厚,从不肯离开萨姆巴斯半步,为他充当起"守护神"。
    
有趣的是,尽管萨姆巴斯的父亲先后3次将它送回到森林中,但它每次又都自己溜了回来。母亲金姆·坎娜拉说:"当‘幸运'长大之后,我们曾试图将它送回到森林中,但它却拒绝离开。每次总是刚把它送走,结果不一会儿就发现它又再次蜷缩在萨姆巴斯身边。"
    
视巨蟒为"家人" 每天同吃同睡同洗澡
    
据悉,目前萨姆巴斯全家人都已将"幸运"当成了他们家的一名成员,每天不仅和它一起休息、吃饭、洗澡,有时甚至还向它祈祷平安。萨姆巴斯一家表示,他们无法想像没有这条巨蟒的生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萨姆巴斯将脑袋亲昵地靠在"幸运"的背上,说:"我非常爱这条蟒蛇,就像它是我的姐姐一样。它时刻都在保护我,让我远离危险。"
    
蟒蛇"幸运"在当地也颇有名气,每天,许多村里的邻居和省内民众都要来萨姆巴斯家中一睹它的风采。不可思议的是,部分人甚至认为"幸运"具有治疗疾病的能力,并将它当作"神"来顶礼膜拜。据母亲金姆·坎娜拉说:"一些人还要求得到蟒蛇的尿液作为‘圣水',听说一些人还真的治愈了疾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