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石河子官民协商川淮大楼产权破裂

作者:义工黄琦报导2007-11-17 发表:2007-11-17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7日凌晨2点,此前遭截访回新疆石河子的访民冯永记、唐卫红【新疆冯永记唐卫红凯旋回家鸣谢各界】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介绍了他们与石河子相关部门的协商情况,以下是短信全文:

人权记者你们好,我和唐卫红七月十四号被新疆当局强迫回新疆,称这次回去会给我们好好解决。

今天政法委书记王新民主持会议,有党委、政法委、法院、检查院、公安局等相关部门二十多人参加,关于唐士升、唐卫红等71名集资建的大楼被新疆石河子 149团非法抢占一案【川淮71员工再告新疆建设兵团149团侵占产权】,政法委书记王新民称:大楼不还给你们,就给你们补偿一些钱,同意我们政法委就给你们协商,不同意,我不懂法,你们就到北京找法去。

关于丁新民国家赔偿一案【还我人权:手铐脚链腰铐、打针、老虎凳】,政法委副书记称:因看你们家困难,愿意补偿一些。公安威胁称:不是因为丁新民没有罪,而是因为证据不足而宣告无罪的,一但让我们查到有犯罪嫌疑,我们立即报告兵团检查院治丁新民的罪。

当地政府的这种态度有解决问题的诚意吗?唐士升唐卫红等71人诉149团侵权案已上访19年。丁新民、冯永记国家赔偿一案前后已上访7年。我们没有人权,没有生存权,请求呼吁!

谢谢记者朋友!新疆冤民唐卫红等71人

随后,我们电话采访了冯永记、唐卫红等,初步了解了情况。冯永记告诉我们:我家的损失达到200多万,现在,政府只愿意给54万,差距太大了。唐卫红则指出:政府把我们喊回来谈,我们希望政府补偿我们川淮71名员工200多万元,而政府根本就没有诚意。

来源: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