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中国新移民学生遭同学围殴

发表:2007-11-17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中国新移民中学生,日前被多名操普通话的同学恐吓、围殴,用铁支、拳脚向他狂打,把这名15岁的男生打到遍体鳞伤,更吓至晚不能寐、饭不下咽,更加不敢上学,怕会被寻仇。

15岁的game与妈妈两年前从中国成都移民来加拿大,在列治文一间中学上课。何女士说,game平日很乖、很文静,从不与人争执,不明白为何会被人盯上。何女士说:"这么辛苦将儿子带大,看到他这样,很心痛。"不排除会循民事向有关人等索偿。

记者曾向列治文皇家骑警发言人巴斯拉(nycki basra)咨询,但警方表示会查问该案,但会了解事件后再回覆。

game说,事发于本周二(13日),他如常下课,突然有5、6名同学向他说,要他跟他们走,否则会"打死他"。game表示认识这些人,他们是10至12年级的同学,都是说普通话的。

面对这些威吓,game没理会,迳自往巴士站走去,但那几名学生跟住他,期间有拉扯情况,有人向他说:"你要给我一千元,否则打死你。"

game仍然不理睬数人,此时,有人开始发怒,并且开始动手打人,据game描述,约4至5人同时在打他,更有人用铁支狂殴他,另一人则用手机将殴打情况拍摄下来,还说要将影像上载到互联网站youtube。

被众人拳打脚踢下,game说:"我根本无能力招架,很快便倒下,唯有用手抱住头部。"他估计自己被殴打大约10分钟。

此时,在下课后通常会巡逻学校附近的副校长突然出现,并大声喝令,正在打人的学生马上鸟兽散,但正巧警察已经赶到,将部分肇事者逮捕,而部分则逃脱。

警察控制现场后,救护车也随即赶到,将game送院治理。何女士后来更将儿子的伤势拍摄下来作证。照片中清晰可见,game的头皮有大片血渍,额头、嘴唇、脸部、小腿都有伤口,右眼更是肿了一大块。而昨日game接受采访时,也展示了他的腰部,清楚看到瘀青一大片。

不过,根据game的说法,打他的人并未就此放手,game在医院期间也收到一通电话,有人威胁他不要乱说话,否则会杀死他。

game已将恐吓电话内容告诉警察,他形容自己非常害怕,因为对方知道他的住处,担心有人会继续搞他,连日来都不敢出门、不敢离家半步。

来源:星星生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