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的剪纸:小媳妇心态昭然若揭

作者:正义剑 发表:2007-11-12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政治人物的作秀一般都有多层含义。周永康的俯卧撑、普京的钓鱼秀肌肉等等概无例外。胡锦涛的剪纸虽说有些让人笑掉大牙、跌破眼镜,但却也是如此。

这剪纸的第一层含义当然是亲民秀,不需多说。

第二层含义就是对近年来呼吁其有所作为的公开信的公开回应。一个执政党的堂堂党魁、国家元首、军队最高统帅居然拿农村小媳妇老大娘的拿手活去做亲民秀,多少有点让人匪夷所思,但更匪夷所思的是这剪纸的内容居然是小媳妇回娘家这一民间传统话题。胡锦涛想说什么呢?他想说的就是:他不打算有所作为,也无法有所作为,因为他虽然作为小媳妇被丈夫放在独轮车上推着回娘家,但他还有剪纸上看不见的公公婆婆的掣肘,使其无法有所作为。

第三层含义是说给江泽民听的。政治人物们即使天天在一起,也有许多话是根本无法直接说。江泽民早就想致胡锦涛于死地,胡锦涛当然心知肚明。另外,胡锦涛从登上大位那一天起,就背负了国人不尽的期待,国家国难当头,期望系于一人之身。这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公开信呼吁书的根本原因。而所有的政治的经济的国难无不肇始于国贼江泽民。而这所有的国难都只有一个解决办法:将江泽民绳之以法。这是国人对于胡锦涛的最大期待,也是江泽民的最大忌惮,至少也是江泽民想要除掉胡锦涛的原因之一。那么胡锦涛想通过这个令天下人耻笑的剪纸对江泽民说什么呢?“江老大,你依然是老大,我服软了,我不会将你怎么样的,你就放心吧!”胡锦涛这一小人心态通过这小小的剪纸昭然若揭,为天下人所不齿。

另有一种可能就是胡锦涛对江泽民的服软只不过是一个烟幕,以麻痹江泽民不再对其下毒手,同时窥伺时机,以便还江泽民一颜色。然而,从胡锦涛谨小慎微、胆小怕事的性格来看,所谓另一种可能只不过具有理论上的可能性,根本不具备现实可能性。

那么,既然胡锦涛已公开回应了所有的公开信和呼吁书,那我们也不妨对这回应来一个回应:

胡锦涛先生:

如果你辜负了国人对你的殷切期待,你便辜负了历史、辜负了天下。江泽民已经被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集卑鄙、无耻、邪恶、残暴、贪婪之大成,人类历史上所有暴君尼禄、桀纣、希特勒、斯大林、毛泽东皆无人能出其右。如果对这样一个无耻小人不作为,那么你将成为中国历史上另一类小人:抱残守缺、无所作为、胆小如鼠的小人,你空有一腔抱负,徒有手拿冲锋枪、头戴钢盔镇压手无寸铁的藏民的屠夫之勇,却无一个政治家应有的勇气和智慧去面对一个国之大恶、国之大贼,你还请这个国之大贼公然坐于庙堂之上,强奸民意,对服务员肆无忌惮的意淫,令国人毫无颜面而无不愤愤然,令所谓邪党十七大毫无庄严庄重之感,滑天下之大讥。

对如此恶人的不作为,就是对国家、对国人的犯罪,就是渎职,就是失职。

你以为你如此对恶人俯首称臣那恶人就会放你一马吗?你以为把恶差交给邪恶酷吏去做你就不用背负罪名了吗?你以为以你如此的作为,将来某一天当你死于恶人之手,撒手归西的时候,国人会为你洒下同情的泪水吗?你要知道,假如有一天,你再也无法逃脱大贼大恶对你的暗杀,那便是你自己不作为的恶果,一个如此扶不起来的阿斗,连上天都懒得再对其有所眷顾。
江泽民是一个邪恶小人,而你,将作为纵容这恶贼的小人,同样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历史的车轮绝不会因你的不作为而停止转动。

来源: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