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警方射杀拉齐奥球迷 引发骚乱(多图)

发表:2007-11-12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拉齐奥球迷桑德里生前是意大利的一名DJ(唱片骑士)。

意大利甲级足球联赛官员说,警方在制止一群拉齐奥球迷与尤文图斯球迷的打斗时鸣枪示警,射杀一名球迷,引起罗马部分地区发生骚乱。

据报道,在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古城阿雷佐附近的高速公路服务区中,为了制止罗马的拉齐奥球迷与都灵的尤文图斯球迷发生争斗,当地警方在鸣枪示警时"误杀"了一名拉齐奥球迷。

警方表示,球迷的死亡是一个"悲剧性错误"。 26岁的拉齐奥球迷加布里埃尔·桑德里被误杀时正在前往比赛场地的路上。

球迷示威骚乱

由于发生球迷被射杀和骚乱事件,国际米兰和拉齐奥的比赛都因此被推迟,其它几场比赛在延迟10分钟后开赛,但球员和裁判都佩戴黑纱上场。

在球迷被射杀事件发生后不久,几百名示威球迷包围了一处罗马警察局和罗马的意大利奥委会总部所在地。 

球迷放火焚烧罗马体育馆外的汽车。

愤怒的球迷们砸碎了建筑物玻璃,并放火烧一些汽车。一辆公共汽车也被球迷点火焚烧,一些警察在事件中受伤。

而早些时候,亚特兰大与AC米兰在贝尔加莫举行比赛,结果亚特兰大球迷与AC米兰球迷发生冲突,试图控制事端的两名警察被打伤。

为了防止事态失控,当局在比赛开始7分钟后宣布提前终止比赛。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