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总统:请关注高智晟律师舍身为民请愿!

作者:唐化 发表:2007-11-04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来中国大学“接力声援信 营救高智晟”第38棒 

今天是中共非法绑架高律师的第42天


陈水扁、吕秀莲总统:

二位安好,早就想给二位写信,终因繁事重重,未能如愿,今终能了愿,甚兴。我身在大陆,笔名为唐化,因中共实乃杀人党,未能以真名相见,见谅。

大陆自从中共祸乱,灾难连连,非正常死亡人口就达八千余万。尤以毛氏历次运动造成死亡最多,苦未尽,邓氏六四屠城,并提江氏泽民戏子继续作恶发飙,乃至于今日仍在活体摘除贩卖人体器官牟利、破坏经济自然环境、商品流毒世界、打压媒体掩盖疫情、破坏传统道德、大棒威胁台海、肆意践踏港澳同胞原有成就、劫持大陆民众扰乱世界和平,如此恶党早已招致天怒人怨。

在此大背景之下,高智晟人权大律师以伟丈夫形象横空出世,他无惧万恶中共,敢直捣妖穴,敢为民请愿无惧自身安危,敢直言法轮功无罪而一再上书,敢倡议胡温逮捕迫害法轮功之罪魁元凶,敢退出中共这个古今不曾有之邪恶政党,敢为一切大陆苦难众生掀起和平非暴力之蓝丝带维权绝食运动,不仅仅如此,在经历了零六年的酷刑加身之后,他如钢铁般意志不但未能压垮,反而更加强大威猛,于今年9月12日再次书写《高智晟致美国国会公开信》,此信一经面世,中共即刻凶相毕露,于9月23日把英雄再次逮捕,人类近百年之历史早已证明--和平非暴力就是用自身坚定意志与大善大忍,无惧邪恶铁索,用天造生命唤醒同道,形成拒绝邪恶、正义凝聚的滔滔洪势,最终必将熔化一切罪恶阴霾。

高智晟精神已经不仅仅体现在中共统治下为苦难众生请愿,他之光芒因大善大勇,因《致美国国会公开信》流露关爱天下情怀,因其棒喝美国布什总统、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不可以与邪恶共舞,因他大声呼喊中共杀人党不配主办崇尚和平之奥运,正因如此,高智晟精神必将载入全人类之光辉史册。

当今世界纷纷扰扰,关于台湾问题,高智晟律师有这样的认识:“关于‘一个中国’开谈原则的固持,表明中共蛮霸心态及思想的疆化。一个中国,应当是最终达成的完美结果,是经谈判后通向的目的地。还没有开谈,就直接把你最想要达到的理想目的当成开谈条件开列出来,违反常规,台湾并不会跟着大陆政府反常规,僵持实属必然。”;“中共并不想彻底解决台湾问题,更妄谈什么‘捍卫国家的领土完整’。今朝出卖的国土并不逊色于前朝世代。台湾问题被中共把玩了几十年,从不外乎这样的功能------危机至时转移国内人民的注意力,随着国内诸多无以调和的深刻矛盾急速加剧,台湾问题的这种“天赐”政治功能日益强化,中共无解决台湾问题的真情实意。”;“一个统一的民主宪政中国对台湾‘百益而无一害’。而实现统一,就意味着获得更高的利润。因此,无论蓝绿,台湾政治力量应当积极的推动大陆实现民主政治,建立民主政体。这样,把大陆民众的利益当作台湾自己的利益,才能真正的实现海峡两岸的‘双赢’。”

以上是摘录部分高智晟律师关于台湾问题之观点,中共最怕民主这已经为更多华人共知。中共霸占大陆近六十年,同样,它们用谎言洗脑迷惑大陆人近六十年,如今大陆人已通过各种渠道对台湾之现状有所了解,回想1999年中共媒体正在对法轮功鼓噪之时,突然又加入了对台湾前总统李登辉的鼓噪,那时作为我个人来讲,对台湾政界知之甚少,中共对台湾演艺圈在大陆却是基本解禁,反而知之更多。来年,台湾大选,中共那个总理大喊:“司马昭......”。威胁台湾人民把选票不要给民进党,那时,大陆人对台湾的了解还是甚少,甚至陈总统的大名在那之前还未耳闻。四年后,直到用自由门动态网这柄利剑撕开中共金盾铁幕,才得益于始见青天,当正在贪看台湾人民在蓝绿大选中之盛况,突然,刺杀二位总统之罪恶枪击案发生了,那幕后的黑手就是那最怕民主台湾躲在黑暗中的魔鬼撒旦,然,世事皆有天定,二位总统安然无恙,甚兴。

还有很多话要讲,出于事态的紧迫,来日方长,就先说到这里,中心议题,就是希望二位总统不用枪、不用炮,大力支持一切让大陆人知道高智晟精神、民主台湾、今日世界真相的网络、媒体、出版、印刷等项目,以便早日让我们全世界华人乃至全人类不再受西来共产幽灵之屠戮惨杀。对了,还有一要事,就是大陆安徽省中共体制内要员汪兆钧先生于近日振臂一挥,以四万字上书胡温,讲述中共大陆之种种弊端,并正告胡温类叶利钦已呼之欲出,此举备受当今华人界所称赞,繁请二位总统劳心关注声援。

天佑台湾,天佑华人,愿早日扫除中共之魔障。

祝二位总统及其家人身体安康、合家幸福。

唐化(大陆)

2007年11月3日

附:

《高智晟致美国国会公开信》地址:
http://mirror.epochtimes.com/gb/7/9/23/n1843537.htm

来源:未来中国大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