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世界顶级催眠师催眠现场(组图)

发表:2007-11-03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E世界顶级催眠师催眠现场亚历山大先生一面是催眠专业领域最高级别的督导师,是清华大学特聘的专家;而另一面,他在北美创立了世界上第一个娱乐催眠双人组,还即将和他的搭档戴文一起在北京开始娱乐催眠秀。在娱乐秀场上,他甚至有一个艺名――混沌博士(Dr. Chaos)。

在格兰先生的催眠舞台上,被催眠的你或许会变成一只动物,或许会看到自己的鼻子被拉长,或许会突然隐身去亲吻异性,或许会大哭大笑排解压力……催眠到底是巫术还是科学的?到底是确有其事,还是格兰教授的自吹自擂?

《鲁豫有约》现场节目催眠全过程:

催眠大师要在台上秀一回催眠术,要求台下观众配合。于是大师向所有的观众施了一个简单的催眠:

  先是让观众放松,然后双手合掌交叉握住放入眼前,伸直两食指处于并拢状态,然后再分开两指,保持宽约二、三公分的距离,闭目。大师倒数“三、二、一”,随着大师 “睁开你的眼睛盯住两指之间”、“现在你发现两指在往一起靠拢”、“近了……又近了……它们靠在一起了”的不断暗示……,我真的感觉到两指在向彼此靠拢(我也跟着大师的暗示在做,不过心里在想千万别真的被催眠了,还得看他们怎样表演呢)。只听到大师说了一声,“很好,现在请两指已经靠拢的人举手”,现场有大部分人举起了手(我最终没有靠到一起,只是发现两指间的距离近了很多)。接着大师在这举手人当中选定了30个人上台分别坐在椅子上,以自己认为最舒服的姿势。

“放松再放松”

“闭你的上眼睛”

“你现在来到了一个鸟语花香的地方,周围环境非常的恬静……你很惬意地想睡一会儿……”

“三、二、一,睡!”……



神奇出现了,就在大师一声““现在你睡着了”后,只见那30个人果真一个个东倒西歪地做出了睡状。甚至其中一个还从椅子上睡倒后滑到地上(据说这个催眠过程需要二十分钟左右,为了防止电视观众被催眠,节目删除了这段表演,直接进入到大师的催眠秀,因为电视前被催眠的人没法被叫醒)。



大师在不断地加深难度,一些人相继也被淘汰出局,最后台上只剩下十来个人,能继续接受大师的指令。于是接下来随着台上人的几次被深度催眠,他们跟随着催眠师的指令,做出一个个令人捧腹的“表演”,鲁豫也几次被逗的开怀大笑,不停地说“这孩子真是可爱”(观众大都是大学生)。

比如,当大师在他们沉睡之际,用语言声音制造了一个音乐场景,让大家顺手拿出“椅子下方的乐器”开始演奏。台上的人便弯腰拿乐器,然后开始表演。从他们的手势中,我们不难猜出,有的在吹笛,有的在弹电子琴,有的在拉弦乐,有的在弹吉它。大师进一步暗示:“弹吉它的请站起来弹”,果然就有人站起来,有模有样地做的吉它表演的手势,身体还随着音乐在摇摆。

最有意思的是,当台上的人都处在安静的睡眠状态时,大师突然暗示:“现在天气开始冷了……已经零上5度……零上1度……零下2度、5度”,就见那些人由开始的摸擦胳膊到后来浑身紧缩一团,有的还在不停的抖动,像是寒噤的不能自控了。接着大师暗示:“现在你要马上抱紧你身边的人,他能给你温度”。于是相邻的人开始相互紧紧依靠或拥抱,抖动和紧缩的身体开始缓解



还有更不可思议的呢,以上那些表演都处在闭目睡眠中,而下面这个可是睁眼完成的:当大师让其中一个人睁开双眼,随着他的暗示语和手势动作,他的眼神便开始随着大师的手势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地转着,只听到大师一声“你中弹睡过去了”,那人的脑袋立马就往椅背后一仰闭目睡去了。当整个表演结束时,鲁豫特意采访这了个大学生。

“你当时究竟看到了什么?”

“就见一颗子弹在我眼前飞来飞去,然后就打中了我”。台上台下自然是一片笑声。

当然有些被深度催眠的人,一觉睡来,看到台下笑场不断,往往是带着疑惑的表情,不知道刚才发现的什么事,通过大师再做一次恢复记忆的催眠时,又会马上记起,并能绘声绘色地描述当时的感觉。

来源:未名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