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帮大会的终结

作者:李天骐 发表:2007-10-24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评中共十七大

在一百万军队、武警、警察、特务、消防队和各种保安、纠察人员的重重保护下,在严密的地面和空中交通的管制中,中共十七大在各派轰轰闹闹的叫嚣中收场。新贵者,小人得志,喜形于色;失权者,会上昏昏酣睡,门可罗雀。终观十七大上的作秀表演和贩卖的货色,都是在预料之中,毫无新意。这是一个权力分赃的大会,一个黑帮抱成一团的大会,一个濒死也要坚持独裁专制的大会,同时也是中共党史上一个为中共送终的最后一届大会。

中共至今已完全堕落成为一个官僚资本的黑帮利益集团,这个利益集团内已没有一个干净的人了。无官不贪,比比皆是。你的血债中有我的血债,我的血债中也有你的血债;你的贪污中有我的贪污,我的贪污中同样也有你的贪污,分不开,理不清,分不清彼此,分不清你我,同在一条贼船上,共同的利益捆梆在一起,抱成一团,要活一起,要死一同。这就是今天中共集团日暮途穷的写照。

中共完全认识到自己腐败堕落到如此黑帮化的集团,造成民愤极大,民怨冲天,社会矛盾的激化和冲突达到了极点。中共也完全看到,到处都是火药桶,到处都是火山口,危机四伏,一触即发,不可收拾。然而,中共更深刻意识到自己手中独裁专政的刀把子不能放下,一党专制的命根子不能丢掉。否则就会被推翻,就会被清算。胡锦涛总结苏联解体的原因,说是因为苏共丢掉了斯大林暴政的两把刀子,放弃共产专政。因此,他提出要向朝鲜学习,走金正日共产暴政的路。他提出要防止在中国出现“颜色革命”,要把任何异议的运动扼杀在萌芽之中。这样,在共产专制下,加强舆论钳制,压制言论自由,封锁网络,血腥镇压一切维权运动,殴打、驱逐、抓捕上访人士,围剿不同政见者,继续大规模残酷镇压法轮功,所有这一切比以前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这样的中共专制下,中共在十七大上拒绝政治体制改革,坚持独裁专制,也就不足为怪了。

中共党魁毛泽东早就承认,党内有派,党外有党,历来如此。中共党内如今有团派、上海派、太子派、元老派,这些都是中共存在的形式。它们都是为了维护一党专政,都是为了拯救官僚资本的黑帮利益集团的灭亡,都是为了榨取更多的民脂民膏,只不过为了迷惑老百姓,有的装红脸,有的扮白脸。它们之间的斗心勾角,尔虞我诈,都是黑帮中对权力和财富的争夺。一派压一派,一派吃一派,都是正常的事,不值得大惊小怪,更无须为哪派叫好。只要中共吃人的本性不改,它的体制不改,不管那派得势都是一样。

在中共这个极端专制的政权中,任何一个稍有良知的人是无法在这权力中生存的,不是被迫从官场中退出,就是被这专制官场迫害、扼杀,清场出界。稍有离经叛道者更无一丝生存的余地。胡耀邦、赵紫阳的遭遇不正说明了这一点吗?胡锦涛之所以能被中共看中,正是因为他忠心于共产党。今天,在中共生死存亡之秋,他能被中共各派所接受,所认可,也是由于他死心踏地保中共,坚持一党专制暴政的所为。一旦他稍有背离中共,他的下场将与赵紫阳一样。这是中共体制内的法则。

中共十七大上拼凑成的中央班子,是各派大打出手后重新权力分赃,暂时妥协的怪胎,是各派重新握手言好,抱成一团,为中共再次打强心针的努力。中共已完全黑帮化。十七大拼凑的中央班子就是黑帮化的体现,就是一个大杂烩。尽管像贾庆林、李长春之流贪污受贿,在海内外臭名远扬,但仍旧稳坐钓鱼台,依然是中共中央常委;被称为流氓犯、杀人犯的周永康更是加官进爵,进入中共核心圈子;道德败坏的薄熙来之流也被塞进政治局。这种怪胎现象在当今的中共各级政权中比比皆是,路人皆知,中共已黑透了。豺狼当道,人民还会对这样的政权抱有希望吗?

在天灭中共的历史必然中,中共气数已尽,无药可救。十七大是中共死亡前的回光返照,是中共在它的党史上最后一次的丑恶表演,这是一个中共黑帮利益集团终极的大会。中共的一切都将随着历史过去,恶有恶报,中共逃脱不了。历史将翻开新的一页,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就在眼前。


李天骐
2007年10月23日于多伦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