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雷:汉武帝刘猪

作者:烈雷 发表:2007-10-19 0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汉武帝刘彻,曾用名刘彘。彘就是猪的意思。刘猪,这个响亮的名字,按理本应属于一个憨头憨脑的人,可是现实中的刘猪,根本是名不能副其实。据史载,刘猪---"威武强睿德"。就是说,刘猪很威严,很坚强,很明智,很仁德… … 这与猪的特征相差甚远。

刘猪搞政治有些本事——最有代表性的是抓意识形态,为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他“墨黜百家,独尊儒术”,毅然接受大臣董仲舒的建议,在朝中只把公孙弘与庄助等几个儒家学派的留下,其余的人一律不加任用。从此儒家作为封建社会的统治思想,对中国的后来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

刘猪搞经济也有些本事——他始终认为搞好经济就要把农村工作放在第一位:他一方面鼓励小农经济,另一方面则对一些不法地主的占地炒地行为加以限制,同时还搞了不少水利工程,这样既可通航,又可灌溉田地,一举两得。国家有了钱, 刘猪终于可以兑现了“金屋藏娇”的诺言。

说到搞军事,刘猪本事就更大了——刘猪登基之时,经过文帝景帝两代人的幍光隐晦,汉帝国早已和平崛起了。刘猪就果断结束了前辈的和平外交----与匈奴的和亲政策,开始对匈作战。派卫青、霍去病击灭了匈奴。继而又在南方消灭了夜郎、南越政权,使闽越﹑蜀及百越等"蛮族 "融入中华民族中。

刘猪雄才大略、文治武功,使汉朝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中华民族在刘猪的英明领导下实现了历史上第一次伟大复兴!

大的就是好的,这正符合历代帝王和中共党魁的价值观。刘猪不愧是一个厚黑实干的独裁者,他开疆拓土锐意进取,经过他一代人的努力,建立了一个非人性的大"猪国” 。刘猪是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皇帝!

2000年后,为弘扬刘猪精神, 壮专制主义之威,中共中央电视台狠播了一通——匈奴是汉朝的威胁,台湾是红朝的威胁,不排除以解决匈奴问题的方式来解决台湾问题,连台湾的宋楚瑜也被汉武大帝的余威镇了一镇。

电视剧——似乎和中共想到一块去了,若中共有刘猪之一般本事,中国之民主自由事业休矣!

可惜中共党有刘猪之心,而中共国却无初汉之力:论经济,初汉为世界第一,中共是世界第四。 论军事, 初汉为世界第一,中共是世界第五。论文化,初汉为世界文化中心,中共为世界文化边缘。

实事求是地说,中共正处于晚清的地位。中共要回到毛泽东所无限依恋的秦皇汉武式的封建盛世,已经绝无可能,只好挖出千古一帝的实体来,在电视上画饼充饥,意淫一番。

但是,就民主人士普遍认为, 汉武大帝从根本上来说是丑恶的,他的“墨黜百家,独尊儒术”是毁灭自由言论,搞一言堂。他搞的经济不是为人民服务,而是为政治服务为军事服务为个人野心服务。

刘猪时代的中国,虽然政治经济军事发展了一些,但是对于人的思想和人的权利进行了无情的压制摧残,人们的思想身体都受到了来自汉武帝的严重威胁。

为维护一言堂的淫威,刘猪活摘了历史学家司马迁的性器官。犯了故意伤害罪。

为了保证他小儿子稳做接班人,他弄死了国家第一夫人——钩弋夫人,犯了故意杀人罪。

在追杀匈奴人民的时候,他犯了群体灭绝罪。

汉武帝刘猪在位五十四年,犯下了累累罪行,任何一种罪名今天都够刘猪上断头台的 。而由于2000年的时间差,刘猪不但不被清算,而且还能 "千古一帝,流芳百世”。

可见,刘猪是何等的幸运!(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