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6岁女首富的老公是干啥的?(组图)

发表:2007-10-10 0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火辣出炉!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排名第一的杨惠妍和排名第七的张欣——因为她们是前十中仅有的两个女性!作为亿万女首富,怎样的男人才能令她们动心呢?一起来看看女首富们背后的男人是什么样子的。


杨惠妍:07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1名

杨惠妍老公:姓名未知,职业不详,据说是东北的某副厅级干部子弟

两人职业关系:未知,欢迎爆料

由于自己的资产已过千亿,所以在择偶标准上,钱已经不重要,能让她苦,又能让她乐,事业上能帮助她,才是最主要的。杨惠妍的丈夫毕业于清华大学,也有留美经历,经人撮合,与杨惠妍喜结连理。据参与婚宴的某人士介绍,新郎的父亲是东北某省的副厅级干部,杨老板对女儿的这桩婚姻,“觉得非常有面子”。



张欣:07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7名

张欣老公潘石屹:SOHO中国董事长

两人职业关系:一个起步高,一个起步低,共同创业

“在我结婚的时候,所有认识我的人都认为我跳火坑了。”她和潘石屹的差异是那么大,对于他们的结合,好多朋友都捏着一把汗。那是1994年,国内的经济环境也不是太好,张欣那时在华尔街每年挣十几二十万美金。回国后,找了一个老公,甘肃来的,从没出过国,一句英语不会说,张欣和他结婚就意味着她要搬回中国住,张欣所有的朋友都认为她这个婚姻是注定要失败的。对一般人来说,这是生活水平的下降。事实上,结婚之后由于观念的不同两人时时争吵,几次几乎要分道扬镳,然而张欣说:“我是一个不允许自己失败的人,工作不能,婚姻也不能。”在磨合与共同创业中,两人终于成就了一段佳话。


【更多女富豪背后的男人大曝光】

张茵:玖龙纸业主席

张茵老公:玖龙纸业CEO

两人职业关系:老公为老婆打工


女首富陈丽华:富华集团总裁

陈丽华老公迟重瑞:演员、电视剧《西游记》中唐僧扮演者

两人职业关系:无

女富豪杨文瑛:晨讯科技董事长

杨文瑛老公王祖同:晨讯科技集团总裁

两人职业关系:共同创业

杨澜:著名主持人,阳光媒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席

杨澜老公吴征:阳光文化网络电视控股有限公司执行主席兼集团行政总裁

两人职业关系:共同创业

翟美卿:香江集团总裁

翟美卿老公刘志强: 香江集团董事长

两人职业关系:共同创业

来源:网易女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