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发表:2007-10-09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敏掌管江在海外的巨贪洞穴!

在江当政期间,贾庆林、黄菊等人对她都得礼让三分;在中共政坛,她想叫哪个省市领导出来,他就得出来「亲切」接见。

江泽民为什么会如此乖乖受她摆布?她的魔力比宋祖英还大?

是的,这个叫刘敏的中年女人掌管着江在海外的巨贪洞穴。为此江怕她,而她越来越不拿江氏父子当回事。

为什么梗着脖子硬顶的陈良宇在儿子被引渡回国后主动请求免死?因为他知道自己可治死罪的证据被抓住了。江绵恒也一样。逮住美籍华人刘敏就露出了江氏父子巨贪的真正洞穴。

江绵恒赴美留学的目地

这事要从江绵恒赴美留学说起。

按照江绵恒的官方简历,1982年在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混到硕士学位,他的教师绝对想不到这个考试都费劲的学生居然在1999年11月出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

1986年9月江绵恒遵父训带老婆赴美留学,据他向同学透露,江泽民要求他在美国生个孩子(美国法律,孩子落地就是美国公民),并争取小夫妻俩拿到美国永久居留权,不要贸然回国,要闷声大发财。

1991年6月,江绵恒在美国费城DREXEL大学混个电机工程学博士学位,那时其父江泽民刚刚掌握党政军大权,但因为头上有邓婆婆,连呼吸都紧张,江怕哪天自己也弄不好下台治罪,所以嘱咐江绵恒一定不要回国。

为了拿到绿卡,江绵恒在美国惠普公司找到工作,由公司给他申请永久居留权。两年之后,邓小平身体渐衰,江泽民在政坛低调扩大自己的势力范围,并开始派人跟踪在邓家嘲笑过他的大明星刘晓庆。1996年邓小平身体完全不行时,江把刘晓庆陷害入狱。

1993年1月,江绵恒得到父亲指示,赶快回国抢官场地盘。此时江绵恒带着老婆和美籍的儿子回到中科院上海冶金所。1997年2月邓小平去世,江泽民在追悼会上不禁喜极而泣。

江在邓追悼会上不禁喜极而泣。

1997年7月,江全然不顾众议提拔儿子当上海冶金所所长。

1999年11月,江泽民在政治局常委会坚持一个人拍板定案时,立即提拔正忙着在商界到处插脚的「中国第一贪」儿子江绵恒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所有的科学院士目瞪口呆,并强烈反弹,说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CNC)、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公司、上海机场集团公司等单位的董事会成员来当中科院的领导,简直是侮辱中国科学界。

江绵恒顶着副院长这个大头衔去上班等于是去受罪,所有的人都躲着他,并给他冷脸子。甚至有些专家故意耍弄他,向他请教高科技问题,让江绵恒张嘴结舌、无言以对。后来,江绵恒就基本不在中科院露面了。没人知道他在哪里,也没人在意他在哪里。

江绵恒和刘啸东夫妇

中共证券市场惊爆金融史上第一大丑闻招沽权证案,涉案金额高达12,000亿,约50多万中国大陆股民因此倾家荡产、血本无归,直接损失228亿元人民币,间接损失500多亿元人民币。

钱哪里去了?总不能来有影去无踪,这些钱被江氏家族刮走了,具体操作的是中国证券市场的重要监管部门之一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高级主管刘啸东。

刘啸东是江绵恒在美国留学期间认识的,但没有深交。江泽民逐渐站住脚跟之后,与江绵恒开始动脑筋,如何搜刮钱,又把钱如何安全转移出去。江绵恒把在美国认识的人扒拉了一遍,感到刘啸东这个人可以利用,为了确保万无一失,由国安严格审查培训后,派出一个有「靓丽的外形与独特的气质 」,有「激情与魄力」的女留学生,江绵恒说有位朋友要赴美留学,请刘啸东帮忙「照顾」。

刘啸东见到受过训练的美女刘敏立即陷入情网,两人结为夫妻,刘敏顺理成章的拿到永久居留权,后又入了美籍。这其实都是在江氏父子的计划之内的。

刘敏凭借与江的关系和中共政治局委员、湖北
省委书记俞正声合影。


对老婆,刘啸东百依百顺,因为他发现自从娶了刘敏,钱来的就容易,刘敏提出从事证券投资业钱来的快。钱就自然到位。对外刘敏称自己的100万美元第一桶金是个意外收获,和周正毅一样,那钱其实都是从国内的银行里转过来的。

昔日的朋友对刘啸东突然发迹,过上了气派的生活都感到眼热,纷纷向他请教如何淘到那第一桶金。为了避免露馅,刘啸东不再和知根知底的朋友来往。

刘啸东夫妇住上了富人居住的地区,发现旁边邻居王姓夫妇在美国开了九家电脑公司,并是王安电脑在台湾的总代理。刘敏发现王姓夫妇经常在家中举行派对,而接待的都是来美国考察的中国企业家和各级政府重要官员,还有中共驻美大使馆和驻纽约领事馆的高级官员。她也经常过去帮忙照应,并一起去打高尔夫球。一来二去王姓夫妇的关系都成了她的关系。刘敏建立起自己的人脉,江绵恒说她干的漂亮。

股市暴涨暴跌的指挥者是江绵恒

中国第一贪江绵恒。

当刘敏拿到美国籍、邓小平死去两年之后,江泽民的权力达到最高峰。江绵恒提出请刘啸东回国,担任上海证券交易所主管。1999年底刘啸东和刘敏离开美国,回上海替江氏父子卖力。最初他们所担任的角色是替江氏搂钱,并帮助把钱转移到海外。为此,他们成为江家最受欢迎的座上客,并多次与江泽民家族合影。

2004年江泽民失去军委主席一职后,他们的作用就更大了,是按照江氏父子的政治诉求,任意操纵上海股市暴涨暴跌,以图达到让温家宝下台,迫使胡锦涛就范的目地。

内部人透露,刘敏能够管住证监会都管不了的上交所和刘啸东,她更能够管住中信证券黑庄何时收集筹码,何时打波段差价,何时打压整理,何时暴涨暴跌,以及何时找到何种重要业绩来做支撑和继续拔高。在很多人眼里,这个40多岁的女人是许多重大事情的设计者、主导者、执行者,她是站在刘啸东背后手眼通天操纵一切的人,实质上她的能力就是如何忠实执行好江氏的命令。

在刘敏背后站着的才是操纵何时暴涨暴跌的人,那就是江泽民的大儿子江绵恒。

在江氏父子的指示下,刘啸东所掌管的证券市场吞掉高达12,000亿的金额,约50多万中国大陆股民因此倾家荡产、血本无归,直接损失228亿元人民币,间接损失500多亿元人民币。这些钱都流到江氏父子的口袋里。

江姨外甥吴志明让刘啸东当了活王八

给江绵恒当害人的工具,刘啸东有了钱却失去了快乐。在江泽民权力达到顶峰的2001年,江泽民的姨外甥吴志明让刘啸东公开当了活王八。

扳过十八年道岔的吴志明坐着火箭当上上海市公安局长后,为非作歹,尤其喜欢女色。刘敏就喜欢男人有此嗜好,在别人在场时,只要一转身,烂货就主动和吴志明动手动脚,到了2002年,两人干脆公开上了床,而回到家里,刘敏对刘啸东不肯尽老婆义务,爱理不理的,时间一长,有人就话里话外的说风凉话。刘啸东知道今日的地位都是老婆给赚来的,不好发作。后来见到江绵恒时,请他跟吴志明说一说,照顾照顾自己的面子。江绵恒说:现在都是这样,你还是以大局为重,忍一忍吧。

刘敏是重要证人

江氏父子是利用股市振荡社会的罪魁祸首,刘敏是重要证人。

江为了让她卖力,在近两三年给了她70多个重大建设工程项目,是以政府机构名义委托她做的,说白了就是江从国库拿钱给她。故此许多海内外权威竞争对手都被她一一击败。江搞这些工程不是因为国家需要、人民需要,而是他需要拢络刘敏的心。

这70 多个大型项目有上海嘉定新城中心区总体策划,上海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规划设计,武汉核心商贸区规划设计,上海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基地规划,广东大亚湾翡翠山城总体规划及五星级酒店建筑设计,天津大学城国际社区规划设计,浙江现代物流园区规划及建筑设计,芜湖城东新区商务文化中心城市设计,浦东图书馆建筑设计,金山会议中心建筑设计,北京市景山交通枢纽建筑及商务区规划,上海枫泾古镇保护规划概念性方案,河南新县中国健康谷规划及建筑设计,广西百里柳江景观控制性详细规划设计,常州大剧院建筑设计等。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

2006年刘敏夫妻俩临场退身当拍摄者。

还有其它项目,如金山第二工业园区商务中心办公楼建筑设计项目,重庆李渡工业园区规划建筑设计项目,上海5号线南延伸沿线站点周边概念性规划及核心区城市设计方案,成都新津国际项目,天津陈塘高科技园区项目,厦门环东海域轻工业电子工业园区规划,武汉金山大道沿线城市设计项目,合肥湖滨新区,成都天府软件园项目,上海临港新城项目,上海张江体育休闲中心酒店项目,上海金桥17号地块项目,上海学府路城市设计方案等等。

刘啸东和刘敏,一个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忽悠股市行情,一个在宏观调控期间高价位接受重大建设工程项目。这夫妻俩为江氏在高层激战中起到不可忽视的动乱社会的作用。

2006年,刘敏夫妻俩知道事情不太妙,在专门为江泽民和自己的STOA建筑公司所有下属员工合影时,双双临场退身当拍摄者。

今年是2007年,江氏父子更大势不好,无论刘敏夫妻俩愿意还是不愿意,他们将是江泽民家族罪行的活证据。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