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中共发展的另类特务

作者:文/大陆 发表:2007-10-07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意之中听到一位宗教人士抖搂了一则惊人可怕的黑秘,原来中共的特务组织遍布各个系统!还不是我们一般想象的那些形式,其组织则是一种散网络形式的,有些就是无形的,潜伏的极深。

这个朋友他说中共自从“八九学潮”之后,就乘机按插了许多这类组织的特务,当时为了查学生的情况,就给各单位尤其是教育行业,埋了好多的卧底!卧底有三类来源。

第一种是学潮之后,其已经是组织的成员自己再秘密往下发展人员,只要是愿意的,也就只有他们自己少数人知道。如果你自己再发展了成员,也只有你自己知道,别人根本就不清楚,也一般不问!

第二种是如果某个单位没能够象第一种的方法发展了成员,就要通过该组织的上级派人去该单位上班,用一般的调单位形式去就行,不显山不露水的。

第三种派的是特殊的人员中,多为退伍的军人 武警之类的,这些人在军队训练时就已经告诫过的。

朋友说一般一个单位只要超过半百的人员,也就是有50个人以上的单位,无论国营的私营的外资的,里面绝对的有被安排进来的它们的人。

这三类人的特务性质不同于正常的特务,它们的任务只是监视,在工作之中很自然的顺便做做调查,也不是专门去干。

这些人的任务是听别人说啥?你骂共产党你骂江泽民你骂胡锦涛一般都没多大的事!他可能比你骂的还厉害,引你说话发牢骚,看你的态度,尤其一些特敏感的,如法轮功,上访等的话题。分析你们有没有私下的搞活动,有没有组织,有没有闹事的动向等等的。一旦分析到有些风吹草动的就秘密汇报上去了!这些人员卧的很深,有的可能到死还没汇报过一次呢!

二〇〇七年十月三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