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纽约总部办公室开张典礼(组图)

作者:记者宁慧如纽约报导 摄影/宁慧如 发表:2007-10-02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纽约总部办公室开幕典礼,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右二)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伟(右四)剪彩。

应天时、顺民意、择吉日,9月30日下午2点,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纽约总部办公室在纽约法拉盛缅街中心地段开幕。开幕仪式在欢乐的锣鼓和金狮乐舞中开始。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剪彩贺词。多位民运领袖及正义人士到场恭贺并讲话,新唐人龙狮团也到场舞狮助兴。

9月30日是星期日,法拉盛街头车辆如梭,人如潮涌,车流减速、行人驻足观看。仪式结束后,有人前来座谈表示支持,有的观看图片说明,有的咨询退党 、团、队的相关情况,截至下午6点,已有4名民众到退党服务中心办公室办了三退手续。


新唐人龙狮团到场助兴,过往行人驻足观看


高大伟先生发言

高大伟说,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纽约总部办公室顺应天意、承接广大同胞的意愿,今天正式开业。首先感谢支持退党服务中心挂牌营业的美国各级政府、机构和各届正义热心的人士和团体。他说,今天的中国社会,贪官污吏遍地,假、恶、暴横行,生态环境破坏殆尽,最可耻、卑鄙的是用暴力洗脑,扭曲中国人的人性。中共这个西来的邪灵用暴力和谎言统治中国,发动一场又一场血雨腥风的政治运动,使8千多万中国同胞死于暴政。到今天为止,中共不思悔该,还在继续残杀人民。如今有5 千年文明历史的、有信仰有道德的中国人民,在以最和平、最理性、最有效的方式宣布永远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他表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开业后,会更好地为中国民众服务,推进退党大潮,加速中共垮台。


李大勇先生发言

李大勇发言说,我们为什么选在今天开幕呢?今天是9月30日,也就是中国大陆的10月1日,是中华国殇日。我们在今天正式运作,就是告诉全世界有一个以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为宗旨的服务中心办公室了。也借此机会,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和支持退党服务活动。迄今为止,已有2千6百多万人退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团、队。其中包括大陆的军人和干部。特别是今年人权圣火的传递,标志着中国民众抗击中共的邪恶统治到了一个新的阶段。退党服务中心办公室成立后,希望有更多的军人、干部退党、团、队。


著名民主运动人士唐元隽先生发言

著名民主运动人士唐元隽先生首先祝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正式运作。他说,为什么退出共产党?因为中国的老百姓希望共产党退出历史的舞台,这是不争的事实,中共统治的前几十年,造成几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改革开放后,中共不进行政治改革,不实行民主制度,在中国造成最大的社会不公、政治腐败、法制背驰、极度乱象。今天中共依然拒绝进行政治改革,拒绝给人民言论自由,迫害异议人士和法轮功修炼者、迫害维权人士和各类上访人士及团体。中共的统治已经违背了现代历史潮流,所以,我们号召广大中国同胞选择退出中共这种方式来结束它的统治,迫使它退出历史的舞台。


纽约市立大学的王思汉教授发言

纽约市立大学的王思汉教授也前来恭贺并作了演讲。他说,我是49年逃出大陆的,要是没有共产党,我们大家都可以在中国安居乐业,我们何必跑到海外来做二等公民呢,共产党把整个中国搞的像黑社会,国内的人权、腐败、环境治理的一塌糊涂,中共不是真老虎,是假老虎,给我们海外华人丢脸。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发言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首先代表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向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纽约总部办公室正式挂牌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并给以声援。他说,为什么要退出中国共产党呢?因为中国共产党太黑暗、太专制、太腐败。他列举了中国社会现在官场、商场、医疗界等的黑暗,没有关系后门、不送礼受贿、不搞歪门邪道,就当不上官、发不了财,甚至生病得不到及时治疗、辛辛苦苦工作了一辈子的老人的福利得不到应有的保障。他说我们是人,我们人身在世走一场,就要堂堂正正,有人权、有保障、有尊严。他呼吁更多的华人,包括中国大陆的同胞,能够退出中国共产党。

自2004年11月18日,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社论,2004年11月29日,大纪元时报发表第一则退党声明以来,截至今日,已有2千6百万勇士从全世界各地声明退党、退团、退队。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纽约总部办公室位于40-46 缅街(Main Street),法拉盛,NY11354. 电话是1-818-338-2883,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9点到下午6点办公。
 



视频:全球退党中心定十一为解体中共日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