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焦炭埋3天生还

发表:2007-09-30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河南男子因没钱坐车,从山西爬上了货运列车的一节空车厢,但车厢被顷倒入焦炭,他被埋三天,但仍然生还。

现场的装卸工介绍,24日上午9时多,一列拉焦炭的火车缓慢进站后,他们像往常一样将车厢上的小侧门打开,大量的焦炭自然滑出,在卸剩余的焦炭时,他们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车厢底部竟埋着一个人。“当时他左手抱住头,右手压在身下,身体保持坐姿”。当大量焦炭被卸下时,这名男子还有意识将自己胸前的焦炭捡开,得知这种情况后,旁边的工友迅速赶过来帮助救援,并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和医务人员随后赶到现场,将其送往医院。

装卸工说,这车焦炭是从山西运过来的,最快也要三天三夜的时间。“幸好焦炭之间有空隙,如果拉的是煤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据承钢急诊科黄主任介绍,由于这名男子被埋时间过长,腰部以下几乎失去了知觉,当时不能站立和讲话,身体极度虚弱。在为他做了全面检查后发现并无大碍,只是有些发烧。医院为他进行了无偿救治。

据这名男子讲,他是河南人,今年34岁。因无钱回家才躲到了火车上。现在这名男子已被送到承德救助站,救助站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并及时将其送回家乡。

来源:明报新闻网2007年9月29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