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刘德华庆生 生日愿望年轻貌美

发表:2007-09-28 1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影《兄弟》昨日于香港屯门市场举行MV首播礼,影片出品人兼负责填词的刘德华及作曲的陈奕迅主持首播仪式,适逢今天是华仔的生日,刘德华谈到生日愿望,笑称希望年轻貌美及身体健康!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昨日不少华仔Fans都争相与偶像合照,陈奕迅见状也模仿fans倚在华仔膊头拍照,十分搞笑。期间有歌迷交了一张纸仔予华仔,在场的演员苗侨伟接了后笑说:“写了她的地址,叫你今晚上她屋。”华仔即抢回纸,并开玩笑说:“她是叫我不要爆你的二奶出来。”难得生日留港,华仔表示会与家人一起庆祝,晚上会上网与歌迷齐过生日。

谈到生日愿望,刘德华笑称希望年轻貌美及身体健康!提及刘妈妈入院一事,华仔表示自己未返港时,妈妈曾经晕过去,所以便入院检查心脏,可能与妈妈年纪大,血压及胆固醇偏高有关,幸好检查后没有大碍,所以前晚全家食斋宴过节。

提及昨日有报道指张学友三年换了廿一个菲佣,华仔表示不知道学友的实际情况,故不便多讲,而他家中没有聘请菲佣,只聘请印佣。问到他请佣人会否小心些?华仔觉得好难,而且用人勿疑:“如果请完又防范,请来做什么?,每个人要求不同,见仁见智,有些人会常换工人,但有些一世只请一、两个,都要讲缘份。”

家中聘请两位菲佣的苗侨伟,则露出难以置信的神情说:“哗!三年换廿一个,这都是纪录了,我屋里两个菲佣,一个用了十五年,一个则用了十七年。”他觉得与佣人相处之道就是当对方是朋友,应对佣人多关心及爱护,现时家中两位佣人已成为家庭的一分子。他是艺人不怕私隐外泄吗?他表示从未发生过这问题,以前他更会付钱给佣人学驾驶,方便买东西及接送子女。

陈奕迅谈到张学友和罗美薇的菲佣事件,形容好值得去研究和关注,而他聘用的菲佣已经合作了好几年,问题不大,估计可能学友要求高,或者菲佣质素差吧。

来源:香港文汇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