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百元假币

作者:赵林 发表:2007-09-25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文据当事人口述整理。

9月16日,我走在街上,看到一个30多岁的女人推着三轮车,车上卖一些日常用品。我想起了女儿需要捆头发的胶圈,便过去叫住了小贩。

在我选购胶圈时,小贩拿出一张百元人民币,对着光反复看,又拿出小验钞器反复照。我做过收银员,假钞一摸就知道,见它拿不准钞票到底是真是假,我说:“我帮你看看。”她把钞票递给我。我用手摸了一下,又辨别了数字不变色,告诉她,这钞票做得很象真的,但是假钞。她说:“刚才一个男的来买东西,给了100块钱叫我补他,我接过后,验证了是真的,后来他又说他有零钱。我把那100块钱给他,他拿出的钱不够,又把那100块钱给我。刚才我突然想起,那100块钱好象有点不对劲,就拿出来验证一下。”我告诉她中计了,开始给你一张真的,让你验证后,就给你来假的,真是防不胜防。

我很同情小商贩,问她一天挣多少钱?她说:“收到这张假钞,五天的工夫白费了。”为了减少她的损失,我说:“我拿50块钱给你,这张假钱我拿去打麻将,绝对可以用出去的。”她摇摇头,告诉我,她是法轮大法弟子,修炼真、善、忍,不能做这种损人利己的事情,既然是假钞,就不能让它再去害人。她将百元钞票拿过去,在摊子上拿了打火机点火就烧了。一时间,我对这位小商贩不得不刮目相看。以前,我从来不正眼看他们,我只觉得他们不过是斤斤计较、为几毛钱喋喋不休的市井小民。今天珠光宝气、全身名牌的我在这位小贩面前不禁黯然失色。我由衷地生出敬意,和这位小商贩攀谈起来。她告诉我:法轮功根本就不是电视、报纸宣传的那样,大法弟子都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只因为大法太好、修炼的人太多,受到江泽民的妒忌,以影响了党的凝聚力为借口进行残酷镇压,至今已经八年了,法轮大法不但没被打压下去,目前反而洪传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全世界4000多项褒奖,只有在中国被禁止。

对法轮功我了解不多,只知道电视、报纸所宣传的,曾经看到过外面贴有“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的不干胶。我说:“居委的人说你们是反革命,我还差点相信了。”她说:我们只是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受到迫害、被冤屈的真相,修炼的人对政治、政权不感兴趣,更不会去夺取谁的权力。在中国已经有3000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还有10多万以上的大法弟子被关押在劳教所、劳改队、洗脑班、精神病院。更令全世界震惊的是,中共对成千上万的大法弟子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活摘器官,焚尸灭迹牟取暴利,这一滔天罪行被参与活摘器官的医生妻子揭露,又经加拿大独立调查团证实,调查团称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我被惊得目瞪口呆,半晌没回过神来。我知道共产党历次运动害死了无数人,但却不知道在当今高唱和谐社会的阳光下,还有这样惊世骇俗的罪恶。她告诉我天灭中共在即,贵州平塘县有2.7亿前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圣经》里面说:中共在每个党徒的额上烙上兽记,如果不退出恶党组织抹去兽记,在恶党灭亡时将随它陪葬......我在她的劝说下毅然决定退出恶党,不管天灭中共什么时候到来,无论如何作为如此残暴、丧尽天良的恶党的一员,对每个人哪怕还有一点良知的人来说都是耻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