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前夕 北京大抓捕

作者:黎紫 发表:2007-09-24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当局为确保所谓十七大的“安全”召开,九月初开始,以北京为重点,对各地法轮功学员进行新一轮大抓捕。

据透露,北京公安大规模地将法轮功学员从单位、家中强行绑架。此次行动类似九九年的七二零大抓捕,是有计划、有组织的进行升级迫害。大抓捕以北京为首,范围波及各地。这是中共对法轮功进行的新一轮大迫害。

据外电报导,中共公安部长周永康最近圈定了一大批要对付的“敌对势力”,其中点名“法轮功”,要求各级公安机关严厉打击。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的大抓捕一方面显示出中共政权的虚弱,其中也不难看出高层内部斗争的影子。正在全面崩溃的中共江泽民集团需要将中共过去的“人质外交”,变成更为残酷血腥的“人质内政”。

新一轮大迫害

据透露,北京公安九月初开始,不给任何原由就大规模地将法轮功学员从单位、家中强行绑架。而且绑架仍在继续。其中有夫妻两人全部被强行绑架,留下无人照看嗷嗷待哺的婴儿,及尚在读小学的孩童。

有在抓捕行动中侥幸走脱的法轮功学员向大纪元透露,这次大抓捕是有计划的统一行动,整个一个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无论有没有正常社会工作、是不是重点监控对像、是否有证据被掌握,都被抓捕,类似九九年的七二零大抓捕,是中共有计划、有组织的对法轮功进行的新一轮大迫害。

一位北京法轮功学员表示,仅九月十日至十三日在他身边就有五、六位法轮功学员被北京警察以谈话为由给绑架,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是有正常社会工作的人,北京警方的恶劣行为给众多法轮功学员的家庭生活、社会工作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

早在今年四月初,江泽民亲信周永康所控公安部秘密发布通知,禁止包括法轮功学员、新闻媒体、宗教人士等四十三种中外人士参加2008北京奥运。随即在5月份,中共公安系统部署全国各地执法机构对异见人士特别是法轮功“从严处理”,从重迫害。各地法轮功学员被监视、骚扰、绑架。到十七大前夕,中共展开新的一轮大规模抓捕。

一些地区的社区保安人员就挨家挨户查户口调查法轮功学员的情况,随后展开抓捕。在吉林省的开山屯派出所,当地给派出所的每个人下了必须抓捕三名法轮功学员的命令。中共还派了大批工作组、暗访组,直接进驻全国农村,其任务之一就是针对法轮功学员。

高校积极配合新一轮大迫害

有知情人士近日向大纪元爆料,大陆的一所高校开始统计学生信仰问题,他们通过各院各班辅导员找部份同学谈话,填表统计。据说是为了迎接十七大。还美其名曰:我们尊重宗教信仰,也绝对不会把名单报上去,但宗教要管理……等言语。

这位读者表示,该项举动名为统计宗教信仰,实质是针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统计和监控。他认为这次举动也会是全国性的行为。

“人质外交”转向“人质内政”

针对中共新的一轮对民众迫害的升级,一位法轮功学员表示,“中共邪党为了十七大所谓的安全胜利召开,把黑手再一次伸向法轮功学员,因为他们最为害怕法轮功学员的善良、正信、坚忍”。

大纪元专栏作家张杰连指出,大抓捕一方面显示出中共政权的虚弱,另外也不难看出高层内部斗争的影子。

他指出,江泽民当政时,惯用把抓放中国民众作为人质和西方社会讨价还价的手段,而现在江亲信周永康控制的公安部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是正在全面崩溃的中共江集团试图以此作为内斗筹码,将“人质外交” 变成了“人质内政”,也变得更加残酷和血腥。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