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室挂派出所牌 医院草菅人命黑社会摆平

发表:2007-09-22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佳木斯大学医学院对内叫临床医学院,它的院部和教学区的东院设有保卫处,它的西院是医疗区,保卫科曾公然将“公安派出所”的牌子和警徽挂在急诊室里。(受访者提供)

黑龙江佳木斯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误诊、假药等造成患者死亡等医疗事故案屡屡发生。其长期豢养的一批黑社会成员组成的保卫科,公然将“公安派出所”招牌及警徽挂在急诊室。医疗事故发生时其对受害者暴力相向,隐瞒事故的真相,在市政府和公安保护下强行摆平医疗纠纷。

受害者对大纪元表示,大陆的媒体都不敢报导医疗事故案,尤其是发生在该院的种种草菅人命案还没有被媒体深入揭露。他们希望良知媒体大力曝光,以免更多人受害。

院长与黑社会称兄道弟

据一些患者介绍,该院位于佳木斯市向阳区,是黑龙江的一所三等甲级大医院,仅院长就有11名。当地离退休的政府官员有病都在该院住院治疗。老百姓慕大医院之名前来就诊,但医院大的恶性医疗事故及暴力殴打普通患者事件每年至少3至5例,因乱收费造成医患纠纷,保安把患者打伤的事件平均每天都发生。

受害的患者气愤的对记者表示,该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王树卿是全国人大代表,他与何勇、杨军等副院长与当地黑社会称兄道地,经常在一个饭桌吃饭。他垄断了医院的所有进药权。当医院出人命事故时,首先给当地辖区的佳木斯市公安局向阳分局国保大队打电话,国保警察与医院保安互相配合,暴力抢尸消灭证据,同时对无权无势的普通患者大打出手。

该院保卫科在急诊室里挂上“公安派出所”牌子和警徽,保安们出入开警车、亮警灯,极为嚣张。同时医院有市政府主要官员做后台、有公安局保驾,许多医疗事故发生后,平头百姓知道无处申冤都认了。对于不屈不挠要讨个公道的受害者,医院有好心的医护者暗中告知:不要再浪费钱了,永远不可能告赢。

致患者死亡事件屡发

该院仅在2007年3月至5月间,就发生两起致患者死亡的医疗事故。除本报已报导的今年3月期间,不足9个月大的婴儿徐添涵就珍该院2小时便死亡外,在今年5月18日,还发生一起30岁的孕妇孙黎霞,在该院产下婴儿2天后死亡事件。

孙黎霞是佳木斯下辖富锦镇人。据她家人介绍,他们认为该医院是当地的大医院,各方面的设施和条件都应该不错,所以特地从富锦来到该院住院。5月16日早7时46分她在妇产科剖腹产诞下一名女婴。转天下午6点时她感到有点呼吸困难,后背疼痛难忍,家属马上同主治医师联系,主治医师让家属找当天值班医生,值班医生则让家属自已去呼吸科、骨科和胸科等部门做检查。刚生产后的孙勉强奔波了4个多小时做完上述检查,医院说没有发现异常。到18日早6点医生查房时仍说没事。但产妇于18日早10点左右死亡。

孙黎霞死后的16个小时里,医院仍判断不出病因,却互相推诿,至今家属不明病人的死因真相。
  
该院黑社会暴力恶行一览

孙黎霞死后,医院马上给向阳分局国保大队打电话,局长带警察到医院“维持秩序”。70多名保安把家属扣起来,抬走患者尸体,拒绝家属做尸检的要求。因院方了解到死者的丈夫是某公安局的法医,家属才免于一场暴力殴打。

5月18日悲痛的家属在医院烧纸吊唁亲人,一名妇女带自己的孩子到医院看病,路过他们祭亲的现场,在场监控的保安用灭火器将纸灰喷到她身上,她与保安理论,保安误认为她是孙的家属,其不容“挑衅”,便对她拳脚相向。打完她一次,保安仍不罢休,接着又打,连续打了她3次,重伤的受害者住进佳木斯市中心医院两个月,花费3万多元。

3月29日上午8个月大婴儿徐添涵住院输液时死亡,院方在调查他家没有背景后,经过一番精心策划,于晚6点多出动40多保安暴力抢尸,暴打他家5个家属成重伤住院。此案在当地引起轰动,市政府与政法委竭力庇护院方,造假诬陷受害者以“消除影响”。家属不服,目前正在与医院打官司,但没有进展。

据知情者透露,2006年7月,一名心脏病患者被120救护车拉到该院,因患者没有家属跟随,保安见得不到好处,便吓令120把患者送到其它医院,抬担架的人员为患者考虑,不听从其命令,结果招致被打。120急救中心陈姓队长找保安理论时也被打。尽管他的父亲是退休的卫生局长,在佳木斯市政府官员的调停下,案件不了了之。

2005年底,黑龙江佳木斯维权人士杨春林的一名亲戚患尿毒症住该院治疗。在一次做透析治疗时机器出现故障,导致病人休克。接到家人电话的杨春林赶到医院,当时院方为安抚家属,向杨春林承诺医院将免去患者以后的住院及治疗费用。可当病人苏醒后二天,院方就不承认曾做过承诺,仍继续收费。

12月1日,做事认真的杨春林与院方交涉时,杨军指使40~50名保安不由分说对杨春林及他的几名家人大打出手,他的全身衣服被撕扯烂、几个手指被撅。他年近80岁的母亲闻讯赶到医院时,毫无人性的打手将老人的前胸肋骨揣折2根。另1名家人被打成脑水肿。杨春林的2个侄子被保安用手拷拷在屋里一天一夜,不给任何食物。

受害者:官逼民反 维权无罪错

受访患者指出,不仅上述的几个案件,所有与该院发生的医疗纠纷,患者被暴力殴打后医院从不负责。患者不服,走司法途径告医院,你出一块钱办事,医院有一百块钱送给相关单位,所以受害者永远别想告倒它。

同为该院的受害者,一些患者结识了杨春林,他们支持杨春林义无反顾的站出来为富锦失地农民维权,更认同他提出的“不要奥运要人权”口号,他们认为这是官逼民反,中共政权无视人权、残害百姓罪恶滔天,老百姓受尽欺压,维护人的天赋人权就需要杨春林这样的领头人物。

患者对记者表示,佳木斯市民经常收到当地法轮功学员所送的真相资料,已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面目,心里什么都明白,早就与中共决裂了,盼天灭中共的来临!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