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解密1950年超级机密电报震惊世界

发表:2007-09-22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为不名飞行物所勾勒的完整的图画中
,美国联邦调查局又为此添加了精彩的一笔.在一份呈递给当时联邦调查局局长J.埃德加.胡佛的,现在通过"消息自由法"取得并公开了的备忘录中,看来证实了坠毁而且被掩藏起来的不名飞行物并

不是什么谣传.然而遗憾的是,在这份备忘录上,有很大一部分内容已经被删除,因此,"民间反对掩藏不明飞行物真相"为由,莱瑞.w.布列安走上法庭,要求美国官方公开备忘录上那些被删除的内容.现在所公开的该文件绝大部分内容足以证明,"罗斯威尔"事件三年之后,美国联邦调查局已从空军那里,得到了当时还没有对该事件中所坠毁的不明飞行物残骸及其乘员进行详细研究的结果.于是胡佛命令自己的人马对此事进行秘密得调查和摸底.(以下是该备忘录的翻译件.其中划方框的部分与原文被删除部分完全一致.)

以下的情报是由SA#取得的。通过,########。

“空军系统的一位观察员证实, 有三架这样的被称为飞碟的东西被搬运并掩藏在新墨西哥洲。 这些飞碟的外观呈扁圆形,中部凸起 ,直径大约15米。每一个这样的飞碟上都有三个外型似人的乘员。 但是它们只有1米高, 身着由极其精致的金属般物质所做的衣服。 它们的这种打扮就象被装在裹尸袋里,又象我们熟悉的高速飞行员或者试飞员的行头。 与情报员###先生 所讲的完全一致 ,这些不明飞行物是在新墨西哥洲被发现的。 那时,政府已在该事件发生地区安装有高频雷达, 所以人们认为 ,是这些高频雷达破坏了 这些不名飞行物的操纵和驱动系统 。 针对上述事件 , SA员。####

再没有提供近一步的情报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