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整容事故触目惊心(图)

发表:2007-09-10 2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若瑄注射过量肉毒杆菌导致“面瘫”的疑云尚未平息,新晋“威尼斯影帝”布拉德·彼特近日又被人爆出注射抗皱针,未通过美国食品及药物局的认可。虽然其经纪人极力否认,但是明星们的“整容伤害”还是由此拉开了冰山一角。而多位整容界的资深人士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披露了娱乐圈内触目惊心的“整容伤害”。

彼特面临“毁容”危险

中国港台地区以及国外娱乐圈,可谓“整容伤害”的重灾区。近日,徐若瑄的“面瘫”风波又有新进展,有报道称徐若瑄的“面瘫”疑似注射过量肉毒杆菌所致。

无独有偶,好莱坞当红小生布拉德·彼特也被爆出进行了一项价值1500美元的抗皱针Restylane注射整容手术以抵抗皱纹,但由瑞典引入的Restylane抗皱注射未获美国食品及药物局认可,这种抗皱物质会出现副作用,包括阻塞血管,令注射部位褪色。一名“中招”的35岁男病人在注射后数分钟,鼻和眼眉之间就呈现紫蓝色,鼻开始溃烂,数周后才康复。而布拉德·彼特注射同样的针剂也有着被毁容的危险。


徐若瑄被疑注射过量肉毒杆菌疑导致“面瘫”。(资料图)




某选秀歌手无法张大嘴

明星整容已非新闻,明星整容所引起的“整容伤害”却一直未被外界关注。昨日,一知名经纪人向记者披露了内地娱乐圈一起非常轰动的“整容伤害”。一名近年来通过选秀脱颖而出的女歌手为了追求出镜的巴掌脸,特地去做了瘦脸手术,但是手术之后她却发现,自己唱歌时竟然无法张大嘴巴唱“喔”的音,她的新专辑以及接下来的多个演出活动都只能被迫取消。无奈之下,该歌手不得不再次接受手术将口腔扩大,其间的痛苦不是一般人所能想象,而这样频繁地进行整容手术也将对其面部肌肉组织产生巨大的伤害。该经纪人称,“整容伤害”已经已经与吸毒、赌博等被称为娱乐圈的几大毒瘤。

医生呼吁明星科学爱美

昨日记者采访了多位整容界的资深人士,他们中就有人亲自目睹了数起明星的“整容伤害”。成都一位资深的整容医生告诉记者,注射肉毒杆菌去除皱纹是明星的最爱,但如果掌握不好注射的剂量,就会造成肌肉麻痹。

一位北京的整容医生告诉记者,他曾为一位民歌女演员进行过隆胸手术,但这位女演员出现了红肿发炎的后遗症,紧急到医院进行治疗才得以恢复。成都一位曾到韩国学习整容技术的医生曾目睹一位主演过韩国KBS多档偶像剧集的女演员到医院紧急求救,原因是她中学时代进行的隆鼻手术出现植入物移位的事故,这使得她鼻子部位的皮肤凹陷病变。这些整容医生都呼吁明星们不要盲目进行整容手术以求短时间内的容光焕发,应该更理智、更科学地追求美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