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校友和特种兵多伦多退党

发表:2007-08-28 1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区唐人街退党集会现场(摄影:孙泰利)

8月25日至26日,多伦多声援2500万人退出中共的集会分别在中区唐人街和士嘉堡的太古广场前举行。江泽民的校友和两名特种兵在集会现场退党。

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柳济南表示,在大陆严酷的环境下,有两千五百万勇士突破封锁在海外最大的华文媒体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党,表达了中国人民唾弃中共的意愿,中国历史上新的一页即将开始。

柳济南说:“这两千五百万的背后,代表了两亿五千万、五亿、十亿的民意,中共已经日落西山。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中国有五千年历史,没有一个政权像中共这样残暴和腐败。中共垮台可能在明天,或者是下个月,这一天一定非常快地到来”。

在多伦多最繁华拥挤的士巴丹拿大道与登打士大道的交叉路口,参加集会的部份市民沿着巴丹拿大道两边拉起巨幅的横幅,上面写着“全球声援二千五百万勇士退出中共恶党”、“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退党是中共解体的步伐”、“天将灭中共,快退党保命”。

特种兵和江泽民校友现场退党

退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李杨,在唐人街的集会上遇见两位来自北京的特种部队兵。据他们介绍,他们是自己私下出国的,当部队知道他们已出国,就威胁他们国内的父母与他们断绝关系,他们正陷入苦恼中。来到了唐人街,遇见了退党集会,在义工的鼓励下,当即现场就做了“三退”声明。接着还加入了集会队伍,拉起了横幅和发资料。


中区唐人街退党集会现场

一位来自中国上海的50多岁的吴女士,在唐人街遇见了退党集会,她对退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李杨说:“我是江泽民的校友,我知道他很坏,我也知道是江泽民发起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但我不明白现在胡温都已上台了,为什么迫害还没有结束?”当她听完李杨跟她解释中共的邪恶本质后,她马上用真名做了退党声明。她临走时说:“祝你们好运,早日达到你们的愿望。”

民众支援退党活动

集会人士的横幅以及现场展出的有关中共治内的杀人历史,例如6.4屠杀、“大跃进”、“文革”、“迫害法轮功学员”引起众多中西人士的驻足观看、询问。


中区唐人街退党集会现场

来自越南的黄先生(Mr. Huynh)表示自己很清楚中共邪恶的那一套东西,虽然觉得这种方式难度很大,但对退党表示支援。

过路的崔先生表示人们对退党有误解是因为被中共洗脑,逻辑混乱,混淆了中国和中共概念。

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蒋先生讲了一个故事,有个中年人找他辩论,说他们牌子上每天的退党数字是假的,因为有时候后面的数字不变。蒋先生说,每分钟都有几十上百的人退党,每个小时都有几千人退党,总不可能每分钟都换吧。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