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监狱打人致头盖骨脱落半身瘫痪

作者:林雨综合报导 发表:2007-08-21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明慧网八月二十日消息,一位曾经被长期非法关押在上海提篮桥监狱的法轮功学员熊文旗,对其在监狱内所遭受的酷刑进行了全面的揭露。熊文旗曾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被迫害致头皮脱落头盖骨外露、下肢瘫痪、血压降至21-40、休克……

熊文旗,男,三十五岁,大专,上海普陀区工商管理所职工,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他在工作中勤劳肯干,曾连续三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九九年中共开始非法取缔法轮功,熊文旗认为政府一定是不了解情况才打压这群修炼人的。本着对政府信任的态度,他连续寄给各级领导部门共十七封信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信中主要从他自己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证实法轮功对国家对人民百利而无一害。

之后他因上访被多次非法抓捕,每次被上海提篮桥监狱迫害致奄奄一息后“保外就医”,身体刚恢复一点即被再次非法抓捕。在被上海提篮桥监狱关押的几年间,被隔离,不准任何人探视,昼夜被绑在床上长达一年之久,大小便不能自理。致使他全身肌肉萎缩,下身瘫痪。


熊文旗被狱警指使的犯人打成头皮脱落头盖骨外露

零五年四月在其下身瘫痪、极度虚弱的情况下狱警指使并鼓励包夹犯以种种非人的手段对他进行连续折磨,把辣椒粉、风油精往他鼻子里灌,往眼睛里涂抹;以“松动筋骨”为由把他架起来往水泥地上撞,吊起来往墙上撞。

包夹犯们为了得到“劳改积极份子”减刑一到二年的奖励,强制让当时已肌肉萎缩、半身瘫痪的熊文旗坐在特殊制成的“凳子”上,从早晨五六点钟坐到晚上八九点钟。“凳子”表面凹凸不平,每天十五小时的罚坐使其异常痛苦。如果其拒绝被罚坐的话,他即被剥夺睡觉的权利。

除此之外,包夹犯们为了得到减刑奖励时常煽他耳光,用力踢他背部,他的脸被打得严重变形,面色青紫,脸肿胀得破了皮,头皮脱落头盖骨外露,狱警对其家属解释说他是自己抓破的。同时,家属发现他已双腿瘫痪,无法行走,坐在手推车里,无力抬头,电话都无力拿起。见此情景,家属强烈要求保外就医,他才被送进医院。

不久后的四月十五日,家属接到病危通知。熊文旗已休克,血压降到21-40。在家属一再要求,以及亲朋好友的帮助下,熊文旗于四月十九日被无罪释放。

据了解,熊文旗被抓前体重为一百八十多斤,释放后体重不到一百斤。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