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水爆野蛮计划生育致人精神失常案

发表:2007-08-21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我们收到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崔家峪镇黄振英的投诉信,反映他们当地强行给其丈夫强行结扎,囚禁毒打其丈夫,并导致其身体严重受到伤害,近期精神崩溃,神经失常的情况。随后,我们联系了上黄振英。

她说,她丈夫自被强行结扎后,手术刀口发炎,久治无效,同时,出现许多并发症。黄振英告诉我们:“他现在烟也不抽了,饭也不吃了,整天喝酒”“我丈夫经常感到腰疼、肚子疼,小便也带血”“他经常说杀死几个人算了”“现在他精神不太正常了,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跑到那儿。刚才又跑出去了,不知又跑到哪儿去了”。


附黄振英的投诉信:

我叫黄振英,对像徐风德,家住沂水县,崔家峪镇,南梨园村,06年三月4号依法生有两个孩子后,按村查访员通知于5月11号到县计生服务站自愿接受节育手术,经一系列常规检查下来,结果被医生一纸两人都不适宜节扎手术证明打发回家。

之后还是村查访员通知:8月13号前再去县计生站复查。于是本人抱吃奶婴孩于8月9号顺路去了娘家龙家圈约俺对象,他本就在娘家石子厂干活,谁知灾难此刻从天降,10号9点左右崔家峪镇政府先后来了专车两辆,抓拿罪犯一样把俺夫妇分别押上‘囚车’:说俺上娘家就是违抗计划生育,就是逃跑无论什么病因非接扎一个不可!押解到县计生站他们复查后,计生站还是不敢给接,依然不适应接扎,于是他们一伙一直押解俺到处找敢接扎的地方,俺要求上中心医院或者县医院,他们充耳不闻,强行扭送俺上了城区医院,直到11号12点左右我一家三口解除囚禁,恢复自由,能见面的代价是,男人被接扎,当时头部一鸡蛋大青紫血泡正流血,并浑身筋骨跌打痛难耐!这愈加之罪名,无辜被囚禁毒打祸害之冤,谁来替俺一个穷苦老百姓主持公道!明知不适应却强行接扎的后果他们应该早就知道:回家吊针九天,外伤愈,结果左边手术刀口却越肿越大,大到碗口状,并伴有脓液向外淌,无奈问当时计生主任后男人被当病号于9月4送到原接扎镇医院,住院治疗到了 34天,疗效微乎甚微,且病发症越来越多,而医院大夫却说他们只治刀口炎症,刀口之外的病不在他们治疗范围,为此病人病好无望中,要求转院无人理,以致病人万念俱灰悲切回家等死!

俺又去找镇计生主任,他说他已经管不了了,俺向他要一系列有关接扎检查、化验、手术等资料,他们推火车一字半句也不给俺(后来勉强给了一张化验单,还面目全非了)并且拍桌子吓俺,找镇长,他开口骂娘,找书记,他说他不是慈善机构,他没义务管,找有关上级部门,他们推火车的技术更高明!有关计生案件没有一个律师敢接!

到如今,眼睁睁看着家要破,人要亡:活活一个靠体力养家户口的大男人,自接扎只日起,已丧失原劳动力:地种不了,钱挣不来,为治病高筑债台,肇事者却言而无信,百般刁难后在年关按他们自己所谓的程序敷衍了一小部份医药费(1032元),如今苦苦巴望的一年一度的他们说的事故鉴定程序也化为泡影,且现任新主任说年前陪付的药费就算是结案了,之后不在问津,一切自负。以致,病中的男人精神极度崩溃,神经更加失常!我上有80老娘,下有吃奶婴孩,我不想当一个有罪的“鬼”,是谁逼我一家走上绝路?我一家老小的活路在那里?

严惩知法犯法者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崔家峪镇黄振英

2007.7.29

来源:民生观察工作室新闻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