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北高校的十大不同?

发表:2007-08-20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舍友

  北方男生自负矜持,同寝四年还是习惯直呼其名;南方男生“油腔滑调”、热情似火,一见面就亲得像是“兄弟”。

2.帅哥

  放眼望去,北方男生略显憔悴,略显沧桑,寂寞难言;南方男生都很清爽,像甜脆小萝卜,透着单纯透着痴。

3.女生

  北方的女生总等男生追,追男生的时候不计后果,往往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南方的女生大都有一手很不错的厨艺,一套抛媚眼的本事和一道香浓柔软的小嗓子。

4.恋爱

  北方男生腼腆地说:“你就别逼我写情书了!还不如多写几个方程式。”南方男生在女生楼门失魂落魄地唱“only you”,差点让楼长给殴打一顿。

5.上课

  北方学生有课必上,逢座必占:“这门课难啊!过不了,肯定拿不到学位!”;南方学生听了二十分钟,怅然推门而出;“没意思!”然后去后面的山坡上读诗。

6.老师

  北方:一天内话多的时间和话少的时间差不多等量。南方:一口气天马行空说了半天最后连自己要说什么都不知道。

7.澡堂

  北方:“澡堂好挤呀!洗澡跟上网一样,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南方:“我们的澡堂在一楼,女生的澡堂在二楼,好几次我都在门口遇见她,哎呀,真是光润玉颜,花容婀娜,令我忘食!”

8.宿舍

  北方蚊子直率,不打招呼就咬,即使逃之夭夭时,也非常直率地叫一声二皮流水,字正腔圆;南方的蚊子能歌善舞,但口音很重,总在边上骚扰,令人心烦,比叮了一口还让人痛苦。

9.打工

  北方:“赚钱原来这么容易呀!我完成这个项目,就有一万块白花花的银子了!”;南方:“稿费再加二百行不行?”

10.假期

  北方:“扶贫!社会实践!看武侠!喝酒买醉……”;南方:“找个地方挣点钱!还有,老天保佑我在回家的火车上遇见一个美女(帅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