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干部组织卖淫 少女床单拧绳逃出魔窟

发表:2007-08-10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盘水警方日前在解救4名被迫从事卖淫活动的少女时,发现了一起惊天大案,该市一机关干部因涉嫌组织、容留妇女卖淫被刑拘。

  床单拧绳少女逃出淫窝

  8月3日早上7:40,两名惊慌失措的少女跑到六盘水钟山区公安分局钟山派出所,请求警方快到“贵族公寓”解救她的小姐妹。

  据报案的少女小可可(化名)介绍:她是贵阳人,7月28日,她和同在贵阳一发廊打工的另外两名女孩被三男一女强行拖上一辆面包车,然后把她们从贵阳拉到了六盘水一个叫“贵族公寓”的旅馆。在“贵族公寓”里,小可可和她的姐妹由几个人看管着,这些人逼她们接客,稍有不从,便会招来一顿毒打。8月3 日早上,小可可和玲玲(化名)顺着姐妹们用床单拧成的绳索从三楼上吊了下来。逃出“贵族公寓”后,她们一路奔跑到钟山派出所报警。

  闻风而逃旅馆人去楼空

  接到报案后,钟山派出所领导一边组织警力赶赴位于花鱼洞住宅小区内的“贵族公寓”,一边向钟山公安分局通报了案情。然而,当钟山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时,“贵族公寓”已经空无一人。

  民警在“贵族公寓”附近展开了调查工作。获悉犯罪嫌疑人已经挟持着另外两名女孩朝德坞方向逃窜。民警立即在德坞片区进行搜索,并在德坞水库边上发现了犯罪嫌疑人一行的踪迹。最终,犯罪嫌疑人陈某和冷某(两人均是钟山区人,17岁)被抓获,平平(化名)和露露(化名)两名女孩被解救。

  投案自首供出惊人内幕

  经审讯,陈某和冷某交代,小可可、玲玲和露露是他们从贵阳骗来的,平平则是他们从纳雍骗来的,他们把这些女孩骗到六盘水后,均带到“贵族公寓”从事卖淫活动。  陈某和冷某还交代,他们的“头儿”叫黄磊,平时负责到处物色女孩。就在警方对黄磊进行抓捕时,黄磊和其女友小莎莎(化名)到刑侦大队投案自首。

  据黄磊交代:“贵族公寓”的老板是六盘水市某机关干部周建群。黄磊说,一年多以前,因为找工作,他认识了周建群,周以帮他解决工作为诱饵,把位于花鱼洞的住宅装修成旅馆,命名为“贵族公寓”。为了招揽生意,周建群还让黄磊找来小姐在“贵族公寓”内卖淫。

  7月28日,黄租了一辆面包车载上陈某、冷某、小莎莎从六盘水到贵阳寻找“货源”,在贵阳一发廊内把小可可、玲玲、露露骗出,强行拉上面包车,并带到六盘水从事卖淫活动。警方了解到,被解救的4个女孩年龄均在十六七岁。据介绍,目前,除冷某、陈某、小莎莎、黄磊被刑事拘留外,涉嫌组织、容留妇女卖淫的周建群也被刑拘。

来源:贵州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