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滑入深潭一人死一人失踪

发表:2007-08-07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7月14日邯郸两名年轻游客在山东日照市同一海域(不同地点)被涨潮的海浪卷走,以致发生惨祸之后,尚未过一月时间,8月5日下午3时许,邯郸一个旅行团中的4名游客,在河南省辉县关山景区白龙瀑布下游玩时,不幸发生悲剧:一男子突然滑入深潭,同行三人先后跳入潭中相救,却再陷险境。

  经抢救,两名女子被救上岸,另两名男子失踪。据了解,8月6日清早,其中一名男子的尸体被打捞上来,另一名男子依然下落不明。

  8月6日下午,记者先后试图电话采访辉县旅游局等有关方面,均以种种理由遭到婉拒。在颇费了一番周折之后,终于电话联系上辉县关山景区。该景区一名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但详细情况自己并不清楚,而且,景区领导在事发后一直忙于处理相关善后工作,不便接受采访。

  6日19时许,记者终于联系上该景区一名负责人马先生。据其介绍,8月5日下午3时许,在关山景区红石峡谷的白龙潭边有许多游客在此游玩,其中包括来自邯郸的一个旅行团中的四个人。其中一名男青年站在潭边的一块巨石上,突然滑入潭中,另一名男子过去拉他时也带入潭中。同行的另外两名女子赶紧跳入潭中营救,谁料也陷入险境。

  据马先生称,事情发生后,景区工作人员和很多游客赶紧采取营救措施,最终两名女子被救上来,但可惜的是,另外两名男青年落水后失踪。

  昨日清早,其中一名男子被打捞上岸,但另一名男子至今没能找到。

  另据了解,悲剧发生时,由于此潭太深,且潭水极其冰凉,刚下潭即两腿抽筋,赶来的营救人员刚入潭不久就不得已被迫上岸,又乘橡皮舟进潭相救。由于种种原因,估计另一名男子生还的希望极为渺茫。

  对于两名落水男子的身份问题,马先生表示,只知道他们四个是随邯郸市一个旅行团自行组团过来,然后通过购买景区门票进入。至于落水者具体是哪里人,自己并不知道。同时,他告诉记者,事发处有明显的提醒标志,禁止游客进入潭边站在巨石上游玩。至于责任由谁来承担,马先生称,事情还在调查当中,目前还不好说。

来源:燕赵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