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国内买划算 还是国外买划算

发表:2007-07-28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用买的:

1)化妆品 - 护肤品 - 百货公司大减价是价钱比香港还便宜。

2)各类名牌 - 特别是美国牌子,无论是衣服还是皮包。

3)Levi's 牛仔裤 - 加州的 Mervyn's里卖20多块一条,全世界最便宜。

4)大小电器 - 电压不同,带了也不能用,而且美国的大小电器选择多,价钱也合理。

5) 家庭用品 - 美国的消费者是最幸福的,全世界的好东西都去那里了, 普通消费用品价钱不比国内贵,选择也多。

6 维他命 - 各类的supplements全是美国的便宜。

7)女孩子的真假首饰 - 什么镀金真银,美国的选择多,价钱也好,特别是百货公司大打折的时候。漏网之鱼是珍珠,比国内的便宜许多。

要买的:

1) 常用药品 - 医白种人的药,没有经过适合东方人体质的临床试验的, 品质,计量可能都不适合亚洲人,要慢慢适应呢。所以平常小毛小病的, 吃自己的药比吃他们的管用。

2) 内衣 underwear & bra - 不是尺寸的问题,Victoria's Secret 是国内的2倍以上的价格。

3)羊毛 / 真丝 / 羊绒 - 国内的都便宜很多。一件普通真丝衬衣要$60-70。

4)运动鞋 - 他们的没有香港的款式新, 价钱倒是相差不多。

5)如果你不崇尚名牌,日常的服装是亚洲的便宜很多,都是中国生产, 有什么理由不便宜。个子小的可能还不好买衣服。

6)另外小孩的日产用品那里特别贵,物以稀为贵,出生率低,此时不宰你,何时宰你。但是不包括小孩的衣服,推荐 Target 设计好,质量好, 价格绝对合理。

7)美容瘦身保健用品-亚洲人的发质,体质肤质都于白种人不同,因此国内的产品因为是按中国人的实际设计的,所以又便宜又合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