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著名皮肤科医师:甜食容易让皮肤变皱,加速老化!

发表:2007-07-27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吃糖,容易变老吗?少吃糖真的会让皮肤变年轻吗
美国著名皮肤科医师,出书发表“只要少吃糖,皮肤就可以年轻10岁”。



棒棒糖、霜淇淋,您喜欢吃甜食吗?玛丹娜、席维斯史特龙最崇拜的肉毒杆菌天王,美国知名皮肤科专家佛瑞克.伯瑞特就出书说:“少吃糖,皮肤就可以年轻10岁。”“甜食容易让皮肤变皱,加速老化。”



国内医师也证实,不只吃糖,过多的淀粉和油脂类食物,也会造成体内“醣化反应”,导致皮肤失去弹力,身体机能老化。



包装精美的糖果,可口诱人,但小心吃多了,不光是会蛀牙,还会变老!这个论点果断简结引发讨论。



来自国外的这项医学报导,同样也获得国内医师证实,摄取过多的糖份,会使醣分子附着于细胞蛋白,造成“醣化作用”,导致胶原蛋白硬化,引发皮肤松驰。皮肤科医师:大量的糖,会使得身体的胶原蛋白产生糖化作用,使得它变硬,变硬就较容易引起老化。



简单的讲,皮肤老化有外在环境因素影响,而内在饮食,吃太多糖,造成血液中糖分太多,“糖化作用”也会让皮肤老的更快。




强调少吃糖,不是皮肤年轻的绝对因素,但对身体的确有益无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