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若雷锋还活着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7-07-26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假如雷锋还活,还真如共产党所宣传的那样,那么会怎么样呢?

真如神话般的宣传一样,那么雷锋最重要的特征就是听话,听党的话,其次才是一个好人。而且听党的话是不折不扣不容任何怀疑,是十足的百分之百的执行。按雷锋所说的,对待敌人要象秋风扫落叶一般冷酷无情,对待群众要象春风般温暖。

雷锋如果活到文化大革命,那么这么个全国典型能不听毛主席的话,能不参与造反?批斗刘少奇时能不义愤填膺?因为经常会有背离毛主席革命路线的人,有要夺取红色政权的人,那么雷锋不会如武汉什么雄狮什么红卫兵,向敌人射击出密集的子弹?那时雷锋会象个英雄一般,所向无敌,尽管对面是百姓还是工人,反正是党的敌人,对敌人自然要用子弹说话的。于是雷锋的枪口下,血流成河。

转眼就改革开放了,居然还有部分学生要夺权要造反,这还了得,想让俺雷锋回到万恶的旧社会,门都没有!此时已升任某集团军司令的雷锋,积极响应号召,徐勤先这小子不听话,我先来,于是指挥千军万马直扑天安门,硬是用冲锋枪和履带杀出一条血路,杀得敌人尸横遍野,剩下的要么投降要么仓皇逃到帝国主义的老巢美国去了,于是红色江山永固。

眼见经济是发展了,但是官场却越腐败,这让雷锋很是迷惑不解,心情越来越不舒服。一阵子雷锋变得沉默寡言,精神不振。常常唠叨着党怎么拉党怎么拉!

雷锋精神不好一直到99年的7月才结束。一切媒体比当初党号召向自己学习还勤快向法轮功发动攻击。雷锋一向是爱民的,听说这邪教给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造成巨大伤害,雷锋拍案而起:狠狠打击!想不到这社会还有人居然搞起了邪教,居然还残害百姓,还教人杀人放火,此邪不除,国何以宁党何以安。之后,因为经济发展的需要,必须将那些口风很紧的法轮功抓去割器官。此事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组织上考虑必须得由一批信得过的老同志挂帅指挥,于是想起了雷锋,让他出马。雷锋义无反顾,深入一线,指挥军中医务人员昼夜不停地向这些党的敌人狠狠地捅刀子割器官。雷锋说“关键时刻咱们不能忘了党恩党情,不能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没几年,雷锋退了,从北京回老家小住一阵。

问题就坏在这里,雷锋走访的人里有一批法轮功学员。后来让他自己上自由门去看动态网。

看了九评、了解了真相的雷锋受到了极大的刺激,从此郁郁寡欢,精神恍惚,不久一命乌呼,死相凄惨,没有瞑目。

秋不曲
2007-7-24(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