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上校从精神病院向人权组织求助

发表:2007-07-24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失去人身自由的谭林书

2007年7月23日13点,因上访被关押在广西贵港市解放军191精神病医院的谭林书夫妇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求助:我们夫妇现在双双呆在精神病医院,两人吃一人的饭。

随后,六四天网律师电话采访了谭林书本人和他的的妻子邓淑珍女士。

代表组织,把上校打变形


邓淑珍女士指出:我是7月18日知道丈夫被关押在广西贵港市解放军191精神病医院,就和另一位部队退休老干部胡文,立即一起乘坐从湛江开往贵港的2058次列车,于当天赶到精神病医院。

我到了医院直接来到门诊部,我向门诊部的李医生说明了,我要求见我丈夫,李医生同意了,可是,病区里的医生说,老谭是特殊病人,不能见。一会又说,过了探视时间不能见。我没法只好在病理科草地上呆了一个通宵。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0三医院一九一临床部[广州军区精神卫生中心]

第二天19日早上8点,我偷偷的跟在两个杂工后面,通过门诊部混进病区,老谭首先看见我,并叫我,可是我已经认不出他来了,只见他被打的面部都变了型,穿着病人服。我于是向他走去,恰恰这时被这里的主任(女的)发现,她上前一把抓住我,要赶我走。我于是说道,不可能。我见到了我丈夫。我说我是他的第一监护人,我都不知道,你们就把他关到这里,我要给老谭拍照,他们不同意,我说我要见负责人。

后来,医务处的李逸洪主任来了,他说“代表组织”。我说“哪个组织都不能取代第一监护人。你组织再大,都不能取代法律!”

为此,当局拿她无法,也不敢把邓淑珍女士赶走。

而邓淑珍女士也怕丈夫被转移,始终不敢离开,又没有吃的,每天只能夫妻俩分吃一份饭。


这里面太难受了


早在7月19日,六四天网曾经在《海军谭林书上校遭非法关押》中,介绍海军高级工程师谭林书上校因举报他人剽窃其研发的技术成果,遭部分人打击报复被非法关押情况。

13点46分,谭林书上校从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军区精神卫生中心电话告诉我们:你好,谢谢你们,这里面太难受了。希望你们天网加强呼吁,帮助我早点释放。

我们则告诉谭林书上校,尽管军队这块是新闻禁区,但请你相信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相信各界朋友,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地帮助你,直到释放为止。


打晕后用冷水泼醒


中午13点34分,谭林书上校的儿子邓亮再次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介绍了他爸爸妈妈的最新情况。

[13:24:30] 邓亮:你好,我是谭林书的儿子,我父亲在北京上访,要求解决一件科技造假的案子,一个月前被秘密逮捕,然后被海军严密封锁消息,之后大半个月音讯全无。前几天才有191医院里的人匿名打电话给我家,我们才知道他被关进了精神病院。

[13:39:34] 邓亮:我妈妈连夜赶到广西贵港,第二天才破除医院的阻挠,见到我父亲,我父亲是被捕后两天就被送回了湛江,在湛江被人秘密囚禁在一间房间里(据说有点像k 歌的包厢),三个人拳打、脚踢我父亲的腹部,用衣服抽打他,将他打晕后用冷水泼醒,把空调开到最大让他冷得颤抖不已,而且一直开着大音量的音乐,不让他休息,之间有四区政治部的首长到场。

[13:37:29] 邓亮:我妈妈的手机电池已经快用尽了,医院不准她充电;我父亲有严重的高血压,逮捕人员一直不让他吃药,导致我父亲难受得一直无法正常睡眠,而医院甚至不让我父亲的战友给他带降压药进去。

[13:40:41] 黄琦 说: 天网女律师正在和你父亲谈话,你要我转告父亲什么吗?

[13:41:34] 邓亮: 告诉他我现在很好,不要担心。

[13:51:55] 黄琦 说: 兄弟把电话给我,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心语正在采访你爸爸妈妈。

[13:53:19] 邓亮 说: 我现在没有手机,家里的电话是0759-#######,但长期被窃听。

[13:53:38] 黄琦 说: 不怕他们,有理走遍天下。

[13:56:13] 邓亮 说: 这么多次被整都过来了,怕他们有什么用,只会让他们更高兴。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