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遭遇如此的免费妇科检查

发表:2007-07-20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天看报纸,惊呼昨天还35元票价的东炮台晚上参观免费了。好几次去海边玩,都路过东炮台,只是四周围栏,门口票价。如今不要钱了,今天要一堵为快。刚走到门口,嘻嘻,送了本37度女人。里面夹着一张卡:免费卡。海军医院免费妇科检查。我老婆雀跃不已。老婆没有正式工作,几次劝她去常规检查,她都以没病看什么病,说我有病结束。这一次有了优惠卡,她却蠢蠢欲动了。说什么:为老公身体着想也得去看看。其实就是为了省钱。

特意找了个周六,去医院免费妇科检查。走到,先交3元挂号费。然后由护士领着转战于各科室。一会,老婆出来说要交清洗费18元。我说,不是免费吗?护士说,这个不免费,不信你看看卡上不包括。我*!!吃饭是不是还要洗碗费?唉!!已经骑虎难下了。一个字:交。一会老婆又出来说医生要求验血,要收费。我看看卡上没有提到验血免费。得,一个字:交。结果97元又给别人了。

总算检查完了,可是检查结果都在医生手上。因为是免费检查,检查资料由医院负责保存。没有结果,来查也没有用。况且也花钱了。]

老婆只好去问医生检查的怎么样?结果,盆腔炎,急性宫颈炎。医生说:这是严重的妇科病,建议做手术,要不以后会影响生育,会什么什么的。做手术钱不多也就是1200来块钱。

老婆有病,而且似乎很严重,不能不看啊。一个字:交。1392.7元。

手术很短,我不吸烟,估计有半棵烟的功夫。因为十几米的走廊我走了三个来回。老婆就被人抬出来了。手术很成功,一个医生说。

医生又说:做完手术必须打吊瓶。得消炎。

一共打一周的吊瓶,共计:1631元。

老婆很后悔,本来是过来免费看看的,没想到却花了3000多。

我这才知道,天下没有掉馅饼的好事。他们只是打着免费的甜头,让你花更多的钱。

人人都爱惜自己的身体,自然不会有病不治。医院就抓住人们贪小便宜的思想,一步步把你引进医院,任他们宰割。真的严重到必须手术才能治理的地步了吗?我想应该不会吧。如果不来检查,或许身体会一直无恙。但是就是有了免费的幌子,让你欲罢不能。

如此的免费,如此的馅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