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准人民的超限战

作者:伍老 发表:2007-07-20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七月九日,山东济南发生惨烈暗杀事件。由济南人大主任段义和策划,他的警界亲属陈某实施,将一美貌女郎当街炸死,此女系其情妇,以由下层阶级切入“上流社会”。时间在下班高峰,地点是济南繁华街道。汽车发生激烈爆炸,遥控炸弹威力强大,将那女郎胸部以上炸飞到几十米以外,下半身粉碎,汽车完全解体,尸首碎片飞溅至附近人家窗户、墙壁,隆烟升腾至十几层高楼上空……

所谓新时期爆炸案,很少是人民的反抗,倒是疯子、专制机器对人民爆炸居多。他们极其阴险、暴虐、无耻,在本质上仍系羼头之所为。解放军滥作家鼓吹《超限战》,朱成虎扬言炸掉半个中国,从历史到今天,共产分子从来是汉奸卖国的代名词,从苏区、到延安,到所谓解放区即真正沦陷区,一步步套牢中国人民,将中国民众绑架得结结实实。他们的超限战,正式在中国发祥地之孔孟之乡拉开预演之帷幕。

共产分子阴毒、怯懦、极度自私、极度黑暗,极度颟顸,头脑思维呈一根筋一意孤行,爆炸案显示其不顾后果的疯狂行为。

军阀时代的张宗昌,姨太太不知有多少,兵不知多少,钱或烟枪不知多少,是谓三不知,他也是山东人,但他并没有将他的姨太太炸成粉末;苏共退党英雄谢瓦尔德纳泽,后曾在一加盟共和国的总统任上遭到暗杀,但无论是军阀的暗杀,或是恐怖分子的暗杀,都选择隐秘的行事方式,甚至偷偷摸摸,在不显眼的时间地点实施,以避耳目。

而共产匪干的选择,却在下班高峰,人流密集之地按下引爆装置,其意显系扩大影响,直接向国人叫板,直接向民众示威。共产分子毁灭文化、打杀士大夫,致使衣冠澌灭,恶棍涌起,公社干部起家的恶匪,到现在团青帮的伪善毒辣,行事风格,本质上是盲人瞎马,不管不顾。

共产革命的实质,就是下半身造反,就是下半身政治,学者或文雅称为性政治者。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叶剑英、陈毅、贺龙、李井泉、陈再道、黄永胜、吴法宪、薄一波……陈良宇……段义和……那个不是大淫虫?大淫棍?毛主席玩弄妇女意犹未尽,叫全国人民敲锣打鼓搞运动,配套同他玩,同时陪上他的所谓战友的无数性命;毛主席的传人段义和,没有这种能耐,或许恼羞成怒,直接用炸弹送情妇上西天,陪上出租车的几条无辜生命、以及满街如蚁般围观民众的瞠目结舌。

从原始情欲,到动物本性,到女人下体,到共产政治,一线纵而贯穿之;以至污秽满地,糜烂全国,所有的恶果,难以收拾的后果,最后都人民买单。

共产分子竭力炫耀的武器装备,在国际上实际是个笑话,面临强大民主英雄国的太空打击,远程打击,他们骨子里在瑟瑟发抖。他们的军备对付谁呢?一言以蔽之,对付中国老百姓。这倒是绰绰有余了。至今中国老百姓之蒙昧不明事理者,还在欢呼中国具有原子弹、氢弹,却不知,炸的就是老百姓自己。

济南府尹段义和提早暴露了共产分子的隐秘心机,当街炸情妇,就是国家恐怖主义撕票的预演,老百姓要警惕,你们的性命,比他们的情妇,又不知要低贱多少倍。情妇是玩物,而民众根本只是炮灰。

日本人当年准备一亿玉碎,包括大官,甚至皇室亲戚,但中国的牺牲性命,却从来指向老百姓。共产国防者,即锁国而防民之简称也。一旦有事,人民就是他们手中充裕的肉票。共产分子的武器即使侥幸能有一二打到民主先进国家,那也不会真的打击。因为共干的第二代第三甚至第四代,从邓家、江家、李家,到现今的胡、温,以至最基层的县乡书记、甚至有办法的村长主任,其子女、孙辈,都是货真价实的外国人,而非中国人。今天炸弹在孔孟之乡猛烈爆炸,明天就是高爆弹在上海、后天就是原子弹在北京、在中国人的生存之地毁灭性炸裂、炸响、炸开……你以为他们不敢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创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