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中共特务形形色色 何清涟曾险遭绑架

发表:2007-07-19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旅居美国的著名社会学学者何清涟女士向本台记者讲述了她在美国曾经险遭中共特务绑架的经历,指出中共在海外的间谍特务防不胜防,是人身安全的隐忧。

何清涟曾多次受到中共特务的骚扰(声音):“确实受到过,但那些人大都不是职业间谍和特务,只有一个是职业特务。其它的都是从中共那里有任务。到这里谈着谈着就露出狐狸尾巴了。这种口头威胁是经常有的。”

何清涟讲述了她曾经险遭中共特务绑架的经过,她有一次接到了一个来自旧金山的邀请(声音):“曾经有一个人,反正年龄也蛮大了,想邀请我去那边演讲,我不好推托他的热情相邀就同意了,但是在临行之前两天,我接到旧金山一个人打来的电话,要我不要去了,说要去的话可能要绑架,我当时就很吃惊,后来了解了一下邀请我的这个人的背景,才发现他过去和很多人都打过交道,不是神秘的死亡,比如刘凯申,就是神秘的失踪,比如王炳章和彭明。那么这么一个可怕的任务,和他打交道的人非死就失踪,所以我就不去了。从那以后,我对慈眉善目的老人也多了一份警惕之心。确实共产党的间谍工作防不胜防,给人带来人身安全的隐忧。胡适先生有一句话,做学问要尽量在不存疑处多存疑,待人接物时要在存疑处尽量的不怀疑别人,我想那也是胡适先生生活在当时的中国吧,如果现在要抱着这样的想法还不被特务们给瓜分了!”

何清涟这样看待为中共充当特务的留学生(声音):“首先这些留学生有多大的可能留下来,我觉得就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因为现在留下来的难度越来越大。其次他们既然那么喜欢跟共产党做特务,还是回到那个国家去,那比较合适。第三,他真要呆在美国的话,因为做特务做了开头没结尾的,他们应该明白这种向大使馆提供信息和违法犯罪的界限。”

以上新闻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方亮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