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丰:刘国凯,你得回答

作者:孙丰 发表:2007-07-19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国凯,你得回答:
“民主”到底有哪些错误?还非得加上个“社会”来做修饰?
未经修饰的“民主”是毒品,还是艾滋病?
为什么赤裸裸的民主不要,非学那邓屠加以限制才算数?
(邓在“社会主义”前加限制成分“中国特色”)
一加特色还有原味?还是原汁?
水里掺果汁,它还叫水吗?
赤裸裸的民主才是大自然的纯然造就,她也就是大自然的本身
拥抱赤裸裸民主才是直接的人性
对民主的任何修饰都是由于人的主观意愿
“社会民主”与“社会主义民主”一样,都不是正宗的民主了
无论咱中国,还是全人类
任何地方的人所需的都是那无修饰无限制的赤裸裸民主
也只有民主才是人所直接需要和直接可享的

哎呀呀,我那伙们,只有民主!
没有社会主义民主,也没有社会民主!
--以上调侃只因与国凯是有朋,让空气活泼些。事实是老孙头对滔老(谢)文章以来有关社会民主主义讨论的兴趣、感触,憋在心里的一句发问:
--我正在想写写你们讨玫了很久的这个问题。主要思想已径由调侃给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