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颂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7-07-19 1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7之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在近“7、20”的日子里,想起了八年,想起了还在魔难中的法轮大法弟子……不觉泪飞如雨!

你们从狂风惨雾中走来!
你们从一浪高过一浪的声讨中走来!
你们从亲人朋友恐惧与不解的目光中走来!
你们从老虎凳的撕心裂骨中走来!
你们从天安门的风口浪尖走来!

八年呵!八年!谁能想像得清这么漫长的岁月里,法轮大法弟子所承受的苦痛?谁能想像得清大法弟子是以何等的意志走过这惨烈的苦难?

八年前,乌云似乎就盖在头顶,魔鬼的狰狞若隐若现。一时间,天似乎塌了,地也似乎倾斜了。一切善良的人们以及了解真相的人们惊问:不是说文化大革命永远不会再来了吗?不是说共产党要变好了吗?他们发出大大的问号:

大法弟子哟,你们能挺过来吗?你们真有可能看到你们想看到的那一天吗?苍天哪!你们都知道,前方,等待你们的是冰冷的镣铐,是魔鬼控制的牢狱,是生不如死的折磨,是开除公职、剥夺你父母儿女口粮的残酷,是人世间最邪门的罪恶!是生与死的考验,是血与火的较量!但是你们还是:
冲向省会!
冲向北京!
冲向天安门!

天安门上空的白云可以作证,劳教营里的寒风可以作证,坚强的大法弟子走过来了,以此前从未有过的雄姿挺过来了!

一批人被打倒了,后来人昂着头继续发出法轮大法好这一世间最美的声音!衙门不让说话,去天安门诉说!

白发苍苍的老人,还是童真无忌的小孩,满腹经纶的教授,还是目不识丁的村妇,他们忍着心头万分凄惨的痛苦,却以最纯善的声调,向世人向政府官员向着天空向着大地诉说着:我们只是想做个好人,我们曾经可能并不是好人,但是法轮大法让我们已经做了好人,我们还会让更多的人做好人,可为什么连这个权利都不让我们有呢?为什么说镇压就镇压了呢?那么好的一个信仰呀!

罪恶的声音响起:党就是真理,党让你们怎样就怎样,党不允许做的就是不能做,党就是法律!

于是,有史以来最无耻的罪恶大规模地出现了。孕妇承受着另一个生命的份量,被吊着从屋顶至地面反覆撞击。那个叫瞿廷来的上海交大高材生,那个技术精谌深受老总喜爱的年轻人,870次的罐食后是870天的绝食。张孟业,国家主席的同班同学,一个老教授,一次又一次的被压进臭水中,在生命的极限之前,又拉出水面,折磨的警察只问一句话“还炼不炼法轮功?”只要两个字轻轻的从嘴边吐出,那生不如死的感觉就可以不再重复,那对生命的渴望就可以廷续,但是老人被折磨得冒火的嘴里吐出的依然只有一个字:炼。于是,惨烈又一次的进行,炼字又一次的被说出。中国的祖先呵,当初造字时可否给一个炼字那么大的内涵,可否想像有那么一天这个并不复杂的字,却有着惊神的能量!因为那个字立马就可以不再受牢狱就可以工作就可恢复正常生活,可是,就因这个字许许多多的弟子就这样被折磨致死。头可断,血可流,维护宇宙真理的意志不可丢!情可去,气可消,坚持真善忍的特性不含糊!

苏加屯烟囱冒出的火,更是惊醒了全世界的人们!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大法弟子在魔难中,艰难地坚持着。一个又一个,一波又一波,坚持真理的不屈生命倒下了,含冤地离开了他们不想丢下的亲人。还活着的我们该以何种的沉痛来诉说3064条善良有名有姓的生命和数万抑或更多的被活活摘取器官的至今还不知他们姓名的不屈的生命?

脚打断了,身子直着,像战士一样直着!头打破了,眼睛闪烁着善良的光芒!脊梁打断了,还有思维继续发着善念。生命被剥夺了,高贵的灵魂还在天上永不消逝!中华民族的历史长河中,不少仁人志士,可何曾有过如此万众一心的不屈英灵!世界各国的历史上,不少英雄豪杰,可何曾有过如此大规模的坚贞不屈?

于是,反动派们可以作证,最为瘦弱的身躯,可能是最为刚强的钢铁长城!最为苍老的人们,可能是最为不屈的战士!

于是反动派们还发现,善良原来具有最强大的力量,真诚最能溶化顽固,忍耐是最为有力的武器!

在江邪恶的眼里,谁能经受得住共党牢狱的无休止折磨?哪个团体能经受得起共产邪恶的冲击?哪股力量能经受得住共产邪灵三个月的淫威?

八年过去了,经受住急风暴雨的大法弟子依然挺立于世界的潮头。八年过去了,曾经竭斯底里的小丑只有在生不如死的恐惧中度过神的审判前的余日!

八年过去了,经受住苦难的人们,他们并不因曾经的苦与难而抱怨,他们并不因为曾经的痛与失而后悔。他们把青春与理想,把生命与热情全部给了所要救度的迷中的生命。在这艰难的八年中,有多少堕落的生命得以救度,又有多少高贵的生命迷途知返?!

写此文章时,总是想哭,总是眼眶湿满。我为那些死去的大法弟子哭,我为他们掉泪。他们是为我们这个多灾多难的民族而死的,没有他们的死,就不会有更多生命的清醒,就不会有更多的生命被救度。他们以生命的代价唤醒了世人,唤醒麻木了的世界。

有时也为这个民族哭。伟大的民族呀,在历史上,你曾经出过老子出过孔子,你曾经是礼仪之邦,在这片土地上,涌现过多少仁义礼智信的惊天动地的楷模。可如今,特别是改革开放后的时代,中国变了,中国人一个个成了只认钱不认人的动物,什么不道德的事都可以由中国人创造出来。只有能搞到钱只要能当上官只要能玩上女人,中国人什么乱伦事不会做什么坏事不会干。中华古国真正的沉沦了,沉沦得超过被称为腐败的满清尾,沉沦得超过所有腐败的朝代。一个西来邪灵,把中华古国附体得神智不清糜烂不堪!

茫茫墨夜中,一道划宇宙的光芒出现了。这光芒于1992年的那个初夏点燃之后便一直燎原。一星,一点,星星点点,骤然间,如春雷,如洪流,这生命之光在神州大地上涌动着奔腾着。法轮大法,一个神圣的名词,在千千万万个修炼者的心中燃烧着。如果没有法轮大法,这个世界不知会变得如何丑陋,没有大法,多少中国人还在无休止地你争我抢!

因为有了大法,许许多多的人变了变得善良了变得值得信赖了,变得令人惊叹。在灾难中的中国,还是可以自由炼功的异乡,在冰天雪地的北欧,还是风光秀丽的北美,法轮大法的歌声带着能量在四处飘扬,法轮大法的好处在各种肤色中传播。有了法轮大法,世界变得更美好了,人心显得更纯朴了。是的,现在,法轮大法还在魔难中,但所有人明白生命意义生命来源的时候不远了!

写此文章时,我也骄傲,为法轮大法源于中国而骄傲,为李洪志大师诞生于中国而骄傲!

我,一个文人见证着中共的邪也见证着大法弟子的纯善,于是,便有了此上非诗非论的文字。


2007-7-19(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