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客机爆炸目击者:我看到焦尸飞上天

发表:2007-07-19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西客机失事事件的目击者称,失事客机在撞入加油站附近的一个仓库后发生爆炸,他们看到了火球。一位目击者描述说,他亲眼看到冲天火光和浓烟中有一具焦尸。

塔姆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埃利亚斯 .洛里奇事发时正好走到现场附近,他告诉美联社记者说,客机是在加油站和塔姆公司之间爆炸的:“突然间,我听到一声巨响,我被摇得跌倒在地。我抬头一看,只见一个巨大的火球冲天南昌起,然后就闻到刺鼻的汽油味和皮革味。”

  36岁的机场工作人员桑托斯当时坐在一辆汽车上。失事客机擦过他的汽车。他说:“我看到飞机向我飞来,我听到了飞机发动机的噪声。当我看到它时,它发生了爆炸。我真是捡了一条命。”

  住在坠机现场对面的记者奥利维亚称:“一个火球向我的窗户冲过来,我感到很震惊,我急忙跑了出来,气氛很紧张,人们都很惊惶失措。”奥利维亚几乎要落泪。

  另一名目击者阿斯称:“对于那些居住在事故发生地很近的人们来说,这个经历很吓人,圣保罗不能没有这个机场,但是对于居住在这里的人们来说,这给我们提供了一些让我们思考的东西。”

  居住在现场附近地区的马尔科称:“我正在用我的计算机,我感觉到发生了爆炸,我看到了建筑物上火焰的亮光。”

  巴西塔姆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7日在圣保罗康根尼亚斯机场着陆时偏离跑道,撞上了加油站附近的一间仓库,飞机燃起大火。巴西塔姆航空公司18日清晨确认,该公司17日失事的客机上共有186人,机上所有人员可能已全部遇难。圣保罗消防队队长曼纽尔上校称,至少有200人在这一事件中遇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