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 5岁男童栏杆穿喉大难不死 自己将脖子拔出

发表:2007-07-18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大利亚达令顿市5岁男童胡果·鲍比拉斯日前摔倒在了家门口的铁栅栏上,一根尖锐的枪矛状铁栏杆顿时戳进了他的脖子中,但令人惊讶的是,铁栏杆却错过了颈动脉、食管、气管、神经系统等重要部位,尽管铁栏杆戳进了他喉咙内5厘米深,但他却靠自己将脖子从铁栏杆上拔了出来,并且奇迹般地大难不死。

铁栏杆刺穿喉咙

5岁男童冷静自救

据报道,现年5岁的胡果·鲍比拉斯是澳大利亚悉尼附近达令顿市人,今年7月2日,胡果倚靠在家门口的邮箱上等待一个玩伴的到来。然而他脚下一滑,不慎摔了一跤,竟然跌倒在了家门口的铁栅栏上,一根尖锐的枪矛状铁栏杆顿时刺进了胡果的喉咙中。

然而幸运的是,这根铁栏杆尽管戳进了胡果的喉咙5厘米深,但却险险地错过了他的颈动脉、食管、气管、神经系统等重要部位,并在距他大脑毫厘之差的地方停了下来。胡果非但大难不死,并且还靠自己将脖子从铁栏杆上拔了出来,然后向母亲普里西拉·鲍斯威尔尖叫求救。

  


血腥场景惊呆母亲

一边尖叫一边报警

普里西拉当时正和8个月大的儿子汤姆呆在屋内,她听到儿子呼救后冲出屋子,顿时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普里西拉说:“一根铁栏杆刺穿了脖子,这简直像是黑暗时代才会发生的事情,这真是太恐怖了。我一手抱着胡果,一边用另一只手打手机报警求救。我一定在不住尖叫,因为所有路人都朝我这边跑了过来。”

根据急救电话接线员的指导,人们将一块干净的毛巾裹住胡果的脖子,胡果随后被送往皇家艾尔弗雷德王子医院接受抢救,接着他又被转往了悉尼儿童医院接受紧急手术。

几乎没受严重伤害

大难不死堪称奇迹

医生称,胡果没有死亡简直就是一个奇迹。但医生也警告胡果的父母称,他可能会遭遇脑损伤或脊椎伤,甚至可能会遭遇中风、肠感染和视力问题。该医院小儿科外科医生文森特·瓦家万迪说:“我甚至可以将我的食指伸进他的伤口中。伤口几乎抵达了他的大脑,然而铁杆却错过了每一样关键的东西:他的气管、食管、颈动脉……任何这些部分被戳穿,都将引发致命的结果,因为他很可能会因流血过多而死。”

据悉,医生对胡果进行了90分钟的手术,大难不死的胡果终于转危为安,他几乎没有遭遇什么严重的伤害。胡果说:“我真是太幸运了,但我仍然感到很疼痛。”

来源:阿波罗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