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了王博一家 又株连亲戚 罗干布阵

作者:骆山 发表:2007-07-10 1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明慧网消息 2007年6月21日下午5点多,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公安分局副局长李军幕后坐镇指挥,裕东派出所的警察到王博的姨夫——盖五反家,出示了裕华公安分局的搜查令,称王博87岁的外婆涉嫌传递法轮功传单,有人举报。

警察抄家没有得到所需的证据,便强行要王博的姨夫到裕东派出所问话,说有人举报传递法轮功传单,而做笔录时却一再问,谁为王博请的律师,为什么开庭时那么多法轮功学员到场?和谁有联系等等。王博的姨夫问警察“请律师犯法吗?”警察自知理亏,说是上面让问的,希望配合他能交差。王博的外婆受到警察抄家惊吓而身体严重不适,在家人的强烈抗议下,王博的姨夫当晚得以脱身回家。

6月22日早晨,王博的姨妈被警察叫走做笔录,警察问,请律师花了多少钱?王博的姨妈气愤的反问警察“你们给报销吗?王博一家三口人都被你们给非法送进监狱了,还骚扰我们一家,请律师犯法吗?你们到底想干什么?!”在王博姨妈的抗议下才被放回家。

6月22日上午王博的姨夫又被叫到裕华公安分局强制谈话,内容仍然如上,中午才让回家。

7月4日裕东派出所片警张新征以“谈话”的名义将盖五反骗进派出所,随即限制其人身自由。该所声称受上级指示要将其劳教,原因就是为王博一家请律师,盖五反据理力争,派出所警察很无奈。后因体检不合格,劳教所不予接收放回家;7月5日派出所片警又找到盖五反,让他去一个有权威的大医院再做一次体检,结果仍是心脏病、高血压,不符合劳教体检要求。

在4月27日对王博一家的“二审”中,盖五反作为王博的姨夫,顶着巨大的压力,请了六位北京律师为王博一家作无罪辩护。律师的辩护冲破了中共的禁区,引起了很大的国际反响。但石家庄市中级法院却秘密“维持原判”,将王博一家送进了监狱。

此事并未结束,6月16日罗干亲自到石家庄布阵:先抓旁听的法轮功学员进河北省会洗脑班,又对盖五反多次骚扰、问话,直至被劳教。

此次裕东派出所想要劳教的还有盖五反的妻子——王博的姨妈刘瑞琴。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