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警察电棍电死老妇 家人遭恐吓

作者:记者林雨综合报导 发表:2007-07-10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兴云被迫害前10天

家住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的老妇人唐兴云,因向别人发送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材料而于二零零七年三月十日被十个警察同时用电棍电击致死,终年六十五岁。三月十三日家人出殡时,警察恐吓其家人说:“对外只称(唐兴云)买水果摔倒死亡,如果说真相把你全家都关押!”

据明慧网七月九日报导,唐兴云,原居住在沉河区团结路小区,因该小区被沈阳市政府卖给外商,于二零零二年被迫搬迁到沈阳市和平区砂阳路砂阳小区。唐兴云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高血压、心血管等多种疾病,长时间被病痛折磨的苦不堪言。自她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后,她很快就变成了无病一身轻的健康人。从此她严格按照法轮功的法理“真、善、忍”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她的亲身实践下,很多人因看到了她的巨大变化而开始修炼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起了对法轮功大规模的迫害,电视报纸都开始肆意诬蔑法轮功。唐兴云为了向人们讲清法轮功能使人道德回升,祛病健身的真实情况,把自己微薄的退休金省下来印制真相传单。

二零零七年三月十日唐兴云在发送法轮大法真相传单时,被不了解真相的人向派出所举报,于当晚八点遭到当地砂山派出所绑架。在派出所内,唐兴云遭到十名警察同时用八个电棍电击,当场被活活电死。

三月十三日出殡时,三十多名警察(有的便衣)包围了唐家,为首的警察恶狠狠的说:“对外只称买水果摔倒死亡,如果说真相把你全家都关押!”由于受警察的恐吓,其家人一直对外隐瞒唐兴云被电死的真相。直到四个月后的今天才公布于世。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