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中国舞大赛获奖名单出炉(视频 图)

发表:2007-07-09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届全世界中国舞大赛青年女子组冠军Michelle Ren(右)、青年男子组冠军陈永佳(中)和少年女子组冠军周雨璇(摄影:大力)

经过三天的紧张比赛,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颁奖仪式于7月8日下午5点开幕。舞台上的大屏幕播放选手的精彩表演片段。剧院观众席爆满,引颈期盼最后的结果。

当主持人宣布获奖人名单时,全场沸腾。本次大赛的四位冠军分别是:周雨璇、Jason Shi、Michelle Ren、陈永佳。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棕和大赛评委会主席郭秀为四位冠军颁发奖杯。一等奖的奖金是1万美金。二等奖是3千美金。三等奖是1千美金。

以下是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少年女子组:周雨璇
少年男子组:Jason Shi
青年女子组:Michelle Ren
青年男子组:陈永佳

二等奖:
少年女子组:Serena Liang
少年男子组:林柏宏
青年女子组:张筱枫
青年男子组:张逸军

三等奖:
少年女子组:Cindy Liu,毛珦恩
青年女子组:倪晓燕、梁敏
青年男子组:Tim Wu、车星镐

表演奖:
孟凡、Serene Xian Lin Tan、陈小玉、罗明琦、蔡孟君、蔡亮、Leon Chao、沈键辉


(摄影:大力)

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琮向所有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称赞“这几天比赛越来越精彩,选手们表现出色。”李琮表示,虽然大赛筹办过程中有很多波折,但终究成功落幕。“作为中国人,我们都希望国家强大,强大的国家要有很强的文化作为依托。全世界有中国热,这是中华文化复兴的势头。我们在此次大赛中共襄盛举,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这只是一个开始,以后准备每年办,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他说:“若干年后我们再回头看第一次舞蹈大赛的盛况会感慨万分,这是中华文化复兴的开始,中华文化历劫后浴火重生。你们有这么优秀的中国舞舞蹈才能,又时逢这个历史机缘,让我们共同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尽一份力量。”

本次大赛是国际上首次举办的世界性中国舞舞蹈大赛,参赛者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韩国、日本、新加坡、北美、欧洲、澳洲等地。


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决赛精彩颁奖仪式


全世界中国舞大赛获奖选手谈大赛


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决赛落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