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奇人身上可过电 通电2分钟能烤熟活鱼

发表:2007-07-08 1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德科老人在用自己身上的220伏电流为患者王心浩治疗腰疼病。几个月前,王心浩患严重腰椎骨质增生,一到七的关节僵直,一直卧床正常生活不能自理,当地医院考虑到年龄及病情手术也未敢进行,后经过张德科老人九次一个月时间的电疗后,王心浩的病情基本痊愈,现在骑自行车也不在话下。




2007年7月6日晚上10点多种,新疆阿勒泰市被人们称为奇人的张德科家中,亲眼目睹张德科老人真实演示220伏电流穿身过的情景。张德科老人在头上耳朵上挂了6只13瓦的红、白色小灯泡,一手抓住电线的火线,另一手抓住电线的零线,接通电源后,220伏电流在他身上做为导体,6只13瓦灯泡全量了起来,并且灯泡的量暗程度他还可以控制。




2007年7月6日晚上10点多种,新疆阿勒泰市被人们称为奇人的张德科家中,亲眼目睹张德科老人真实演示220伏电流穿身过的情景。

据了解,今年71岁的?德科老人是阿勒泰市公路总段退休工人,他隔三差五会用220伏电流来为自己做“健身运动”,当地人都称他为“奇人”、“电人”。他的身体不仅是导体,而且还能控制电流。220伏电流通过他的身体后他能将一条活鱼在2分钟内烤熟。张德科老人经常给亲戚朋友及关系特别好的人通过自己身上的电流治疗风湿、关节炎、腰疼等疾病,疗效十分明显。(他在身体通过220伏电流后,5个手指就是“电针”了,用来电疗,给人家电疗从不收钱,如果做3天没效果,他就告诉患者去医院治疗)1994年他退休后,到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做了检查,科研人员的结论是,他的情况属于一种特殊的身体功能异常表现,至于原因,专家们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记者从去年2月份至今,对张德科老人220伏电流穿身过的情况进行了常时间的跟踪报道记者发现,经他电疗的22位患者其中18位患者十分满意。目前,张德科老人的心愿是希望科研部门对他的身体功能异常表现给一个科学的结论。分说明:2007 年7月6日晚上10点多种,新疆阿勒泰市被人们称为奇人的张德科家中,亲眼目睹张德科老人真实演示220伏电流穿身过的情景。张德科老人在头上耳朵上挂了 6只13瓦的红、白色小灯泡,一手抓住电线的火线,另一手抓住电线的零线,接通电源后,220伏电流在他身上做为导体,6只13瓦灯泡全量了起来,并且灯泡的量暗程度他还可以控制。

来源:CFP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