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泳池罕见惨剧 女童被排水口扯出肠脏

发表:2007-07-07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6岁女童当地时间上月29日在游泳池戏水时,因坐在没有盖住的排水口上,被强大的抽水吸力将她的小肠吸出体外,虽然送医抢救後保住一命,但医生表示,女童从此失去小肠,终生都得依赖静脉注射营养液维生。

这起罕见的惨剧发生在明尼苏达州圣路易斯公园(StLouis Park)高尔夫球会的游泳池内,当时6岁女童艾碧盖尔.泰勒(Abigail Taylor)在一个浅水池玩水,她正巧坐在排水口上面,结果强大的吸力吸住艾碧盖尔的臀部,造成她的直肠撕裂,小肠被吸出体外几呎长,经送医紧急救治後,保了一条小命。

为了防止细菌感染,她体内剩馀的小肠必须切除,艾碧盖尔从此失去小肠,无法吸收营养,终生都得依赖静脉注射营养液维生,还必须得挂上肛门袋。

艾碧盖尔发生意外後,是自己爬着离开游泳池的,最後昏倒在池边,泰勒夫妇看到後立即送她到医院。

艾碧盖尔的父亲说,排水口的强大吸力把她的直肠吸出一道五公分长的伤口,还把小肠吸出体外,「小肠几乎全掉出来了」「她能大难不死是一个奇迹」。艾碧盖尔被扯出体外的小肠最後在游泳池的滤水器里找到。

艾碧盖尔经手术治疗後已经清醒,但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医生全力防止艾碧盖尔的伤口受到感染,并研究下一步如何疗伤。艾碧盖尔并不知自己已经失去了小肠,因为泰勒夫妇还没有告诉她实情。

泰勒一家认为,游泳池的排水口没有盖上盖子,才会造成女儿的意外,但俱乐部否认泳池安全有问题。

自90年以来,美国有170人被泳池排水口吸住受伤,大多是儿童,其中27人死亡。美国大多数公共泳池的排水口盖是以螺丝锁死,许多州也立法规定泳池要有多於一个排水口,以分散吸力避免酿成意外。

2005年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曾有报告指出,有的泳池排水口吸力可强至每平方吋135公斤。如果儿童坐在无盖的泳池出水口上,其吸力足以对直肠造成创伤,可在几秒内扯去其内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