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黑白双胞胎庆生日 两人越长越不像(组图)

发表:2007-07-06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到双胞胎,人们大多会想到两人体貌特征极其相似,甚至难以区分。但英国一对混血双胞胎姐妹,出生时间仅相隔几分钟,却是黑白两种截然不同的肤色。

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在这对人见人爱的双胞胎姐妹年满一周岁之际,家人为她们庆贺生日。

肤色不同

这对双胞胎姐妹分别是马西娅·比格和米利·比格,家住伯明翰市。1年前,她们刚刚出生时,姐妹二人相像到难以分辨。

但是后来随着小姐妹一天天长大,开始呈现出截然不同的体貌特征。马西娅长得像母亲阿曼达,有着雪白的肤色、金黄色卷发和碧蓝色大眼睛。而米利则更像有着牙买加血统的父亲迈克尔,有着黑色皮肤和黑色头发。

母亲阿曼达现年39岁,她在接受采访时说:“马西娅和米利虽然不是同卵双胞胎,但是她们出生时长得非常像。一直到她们出生几周以后,我们才开始发现她们长相开始变得极为不同。”



爸爸抱着肤色较黑的米利,妈妈抱着金发碧眼的马西娅




马西娅(左)和米利




刚出生时,两姐妹的肤色没有太大的不同。





资料图片:2006年5月,澳大利亚双胞胎艾丽西娅(左)和贾斯明·辛格尔出生,姐妹长得丰满又健康。可是,艾丽西娅是黑皮肤,而贾斯明则是白皮肤。这对双胞胎姐妹是母亲自然怀孕而出生的。妈妈娜塔莎·奈特是牙买加和英国人的混血后裔,爸爸迈克尔·辛格尔则是德国白种人。





资料图片:2006年7月,英国米德尔斯布勒市的双胞胎兄弟莱顿(右)和凯顿(左)来到人间。两兄弟刚出生时都是白皮肤,可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个人皮肤开始变黑,另一个则变得更白。母亲具有尼日利亚和英国血统,她的先生是白种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