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辩证唯物论

作者:蛇羊山 发表:2007-07-06 0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只要是念了几本书,就没有不知道什么叫辩证唯物论的,不过真能说清它的,可却又为数不多了.我不是学哲学的,过深的道理我也弄不清,不过它的基本概念可能是这样的:辩证唯物论它是由两个基本概念所组成,一个是唯物论,一个是辩证法.什么是唯物论呢?它是相对于唯心论来说的,它说世界完全是由物质组成的(好象看起来没错),世间的所有事物的发展变化都是由物质的东西在推动进行的.在这里,它把人的情感和意识活动,划分到了另一种状态中,即一种封闭的和外界物质没有任何热力学关系的世界里.辩证法又是什么呢?这是相对于机械论而言的,机械论认为,世间的一切物质的演变都是遵循着一条固有的轨迹进行,周而复始.辩证法则认为,世间万事的进行是可变的随机的.那么我们现在来整体的看一下,辩证唯物论的对世界的整体观念就是:世界是由物质组成的,万事万物的发展变化,都是在物质的作用下进行的,它们的发展变化的结果是由当时的物质环境条件来决定的.人的精神意识的欲念活动,必须通过物质的途径才能得以实现.

据说辩证唯物论是个怪胎,为什么?因为它即不是费尔巴哈的东西,也不是黑格尔的东西,它是个杂种.世界上有很多的杂种,听说还有杂交优势在里面,那辩证唯物论又为什么是怪胎呢?因为它的爹娘就不正常.为什么这么说?当时人们把精神和物质分作两种世界之时,他们不知道他们己犯下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即精神和物质本属一种东西,精神的东西可以影响物质,物质的东西当然也能影响精神.这个错误要怪就怪无线电发现的太晚了,要是上帝在造人之初就对人说了无线电的原理多好,省得人间多少争斗?费氏不知其理,黑氏也不知道,辩证唯物论的爹娘就是这么一个无知者,您看她们的杂种能好吗?今天大量的前沿科学研究己证明,人的心理活动完全能够左右外界物质!比如日本人对水的感觉研究.

不过共产党国家,当权者不是用辩证唯物论来思考问题的,而是用来打人的,只要你说的东西他不爱听,那就给你一棍:唯心论!省省吧,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